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做客新浪大曝新剧幕后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4:33 新浪娱乐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做客新浪大曝新剧幕后故事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做客新浪大曝新剧幕后故事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做客新浪大曝新剧幕后故事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做客新浪大曝新剧幕后故事
托腮 托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亚楠:其实张洁确实不错,E欣欣也不错,她主要跟我的师弟,算是我半个对手。

  E欣欣:我和另外一个演员在里面也是比较暧昧的关系,我在戏里面很冤枉。

  主持人:她真正爱的应该是阿KEN,他是一个导演是吗?

  E欣欣:他是一个流浪歌手。

  王亚楠:是一个香港同胞,以前是美眉的舞蹈老师。

  E欣欣:我在戏里面演的角色是代表了社会现象,很多的名利包围我,但是看不到真实的情感,在V仔身上体现到了,所以我非常的喜欢他,而且我们的细节让我们产生很多的火花,但是戏里面我爱他,他不爱我,爱我的我不爱他,感情方面一体现在戏里面就是这样的,比较可惜!

  王亚楠:就像狗咬狗一嘴毛这样。(笑)

    “速食”和“速朽”

  主持人:E欣欣形容好男人用正直,刚才形容亚楠的角色也是正直。

  王亚楠:看来E欣欣在生活当中遇到的好男人都是不正直的人。

  E欣欣:可能我所理解的一个男人的好坏就是用正直评判的,可能已经过了十七八岁畅想的年龄了,现在这个社会大家都比较“速食”,爱情也是这样。很快的去感觉到这种感觉。我所认为的爱情是很美好的,而且是真实的感觉。

  王亚楠:其实以前也人说“速朽”文化。沙雕、冰雕都是速朽。你的爱情是不是这样?

  E欣欣:我现在所看到的很多,大势所趋吧,现在的时代就是这样的,角度就是这样的,很多人看待很多事物的看法是这样的,连带对爱情的看法也是这样。

  王亚楠:人吧,早晚有一天,哪怕不结婚,也会有一个人永远陪伴着你,走向死亡,所以不要太悲观。

  E欣欣:我没有悲观,我对爱情特别的憧憬,我看了几个小说特别的看动,我在我们的博客里面也说了,想谈恋爱的心境,我去年看过一个韩国的《巴黎恋人》看了之后我就说我要恋爱。

    《色拉青春》要对抗韩剧

  主持人:我们的导演刘书宁说过《色拉青春》是对抗韩剧的优秀作品?

  王亚楠:说韩剧我可能最有发言权,我对他们比较了解,有人问我你们拍电视剧需要多长时间?我说20集的电视剧大概2个月,我们最快的《野火春风斗古城》拍了38天,他说韩国也是这样,到中国来的电视剧在韩国也是这几年最好的,在韩国拍电视剧的时候也是3、4天拍了2、3集这种,我们看的也是他们好的,他们还有很多小的电视台播的电视剧也是不堪入目的,所以大家不要认为韩国的都是好的,很多本国的也是很烂的。

  E欣欣:我觉得刘导这样说,也是因为《色拉青春》是青春励志剧首先,另外一点它里面没有涉及到政治背景,坏人多怎么样,都没有。很多就是对美好的诠释,所以我想应该是大家喜欢看的纯赏心悦目的片子。

  王亚楠:刘书宁这个人我比较了解,五年前我们就认识,40岁出头,心里年龄20多岁,每天40多岁染一个黄毛,人特别好,很浪漫,非常浪漫主义的人,他以前毕竟是摄影,所以他对镜头的掌握比一般的导演来的更游刃有余。

  我之前在新疆拍过一个戏,拍的极其之美,画面非常的漂亮,这点我和E欣欣是一样的,我认为从视觉来说,这个戏一定好看,而且深圳有很多适合年轻人的景。

  主持人:亚楠看到张洁和梦瑶之后你什么感觉?

  王亚楠:我很激动。晓熙你好!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做客新浪大曝新剧幕后故事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做客新浪大曝新剧幕后故事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做客新浪大曝新剧幕后故事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做客新浪大曝新剧幕后故事
聊开锅啦 闹成一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色拉青春》为美眉组合量身定做

  主持人:现在加入我们的聊天的是美眉组合,非常漂亮可爱的四个女孩子。跟我们新浪网友打个招呼吧

  美眉组合:大家好,我们美眉。

  主持人:这是美眉组合第一次演电视剧,特别喜欢这部片子,所以决定来演的吗?

  美眉组合:应该是为我们量身做作的吧,因为选剧本等等耽误了很长的时间,所以我们一直很期待,演了两年。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王亚楠在这个戏中和张洁……

  王亚楠:又来了,其实我跟是戴梦瑶(笑)还有和晓熙,晓熙肯定认为我和宁静,同志们你们信吗?(笑)

  主持人:其实没有这个事儿,我们就是聊一下,大家都很关心,这部戏中和王亚楠合作算是老师了,有偷学演戏的秘诀吗?有没有他传授一下东西?

  美眉组合:其实好演员不用教,你和他演戏可以传达一些。

  主持人:在跟帅哥搭戏的过程中,有一些激情戏会不会第一次触电有一些紧张?

  梦瑶:我没有激情戏,不要看我!(笑)

  王亚楠:我们考虑到毕竟是青春励志剧,而且这几个女孩子刚刚组合,在戏里面是刚出道一样,十七八岁的样子,很快的涉及到婚嫁的问题,可笑!这个太复杂了,我们拍的时候就让它不要更多的有情感上的纠葛,最后和大家商量,不要有那么多的东西,现在看起来这样做还是对的。像小溪一样,很浅,但是很透彻。

  美眉组合:(笑)

  主持人:在剧中美眉组合之间也是扮演了一些刚出道的朋友,中间有一些误会最后又成为了好姐妹等等,是不是和你们出道的时候有什么不一样。

  美眉组合:没有什么不一样。

    美眉组合演戏上瘾

  主持人:演戏和唱歌有什么不一样?这次演戏过瘾了吗,是不是还要演?

  宁静:唱歌其实就是唱自己,让大家看到自己的一面,演戏就是演别人,特别的好玩!

  主持人:以后再有这样的机会,你们还会努力的积极的尝试?

  美眉组合:恩!

  主持人:看来演戏演上瘾了!

  美眉组合:对,快杀青的时候我们很舍不得。

  主持人:杀青了之后很难见到王亚楠大哥了吧?

  王亚楠:我们杀青之后去滑雪,然后逛街吃饭等等。

  主持人:所以拍戏的过程中不光有开心,还留下了很深刻的友谊。

  美眉组合:我们可以叫大叔!

  主持人:还有朋友说,既然说到大叔了,王亚楠你跟这么多的小妹妹演是不是有压力?

  王亚楠:没有什么压力,我本来在里面就是演大叔啊,也不是什么同辈的!

  主持人:我们提到导演刘书宁,我们都知道他成功的打造了陈好,几位美女想过通过这个戏一剧成名?

  美眉组合:没有想过!

  王亚楠:她们前几夜已经成名了!(笑)

  E欣欣:很多东西我觉得顺其自然吧,如果限定什么的话,反而不好!刘导昨天还给我打电话,一直想过来,正好在后期做混音呢,所以过不来。

  王亚楠:他一来我就一句话也没有了。

  主持人:为什么?

  王亚楠:因为他是话唠!

    拍戏辛苦 美眉组合被冻坏

  主持人:不知道导演在不在线上。在拍摄的过程中,导演有对你们很严格吗?

  美眉组合:没有,导演很可爱。

  E欣欣:这个导演是属于心态特别好的导演,而且我发现很有耐心,在现场从来没有说过狠话!有时候因为很多方面的进度原因……我们觉得拍的还是挺轻松的,没有特别大的压力,包括心里上的压力不是特别多,主要是心里上的摧残,拍的很惨。广东很多人认为那个时候很缓和,但是最冷的时候达到5度,在的南方的5度,相当于北京的零下,因为它是湿冷的。我知道张洁有一部戏是最冷的时候,要拍下雨的戏,不是真正的雨,是用的消防车。

  王亚楠:还有我呢!

  E欣欣:你没有怎么样,拍了一点就走了!那天穿的特别的少,晚上特别的冷,消防车瓢泼大雨的感觉,拍了三个小时,后来我听别人说,整个嘴冻紫了。那天我正好没有戏,那天晚上我出去的时候说这么冷,张洁怎么拍这个戏,我心里是这样想的!

  王亚楠:其实晓熙也很冤的,大冷天的在那游泳!

  E欣欣:有很多的镜头后期电脑会调颜色,虽然我们拍的是夏天的戏,但是很冷,我们的导演说一定表现的很缓和,很舒服的样子,我们穿的是吊带这样的,但是其实皮肤都是冻紫的,夏天你见过哪个人的皮肤是发紫的(笑)

  军训的那段时间吃了很多苦,我们当时到了很偏僻的攻读学校,蚊子特别的多,我们穿的也是裙子,短袖,很多军训的训练在草上爬,我们浑身被不知道什么样的虫子咬的都是小红点,在那里待了一周,而且那竟然还闹鬼!

    美眉组合大曝“闹鬼”事件

  王亚楠:他们比较幼稚,怎么会有鬼呢。

  E欣欣:真的有,而且有一些事情不能用科学去解释!

  张洁:我们的化妆老师也在,找他来看什么也没有。

  王亚楠:因为我装修房子比较多,以我的经验看,木头在干燥的时候就会裂,出现嘎嘎的声音。

  E欣欣:广州的气侯怎么会干燥!

  主持人:然后你们怎么办?

  晓熙:然后我说再敢吵,就不吵了。

  E欣欣:后来我专门问了一下我深圳的朋友,我说你们知道育新小学吗,他们说我们知道,那个地方是一个坟场。那个地方特别的阴,而且正好在山脚下。

  王亚楠:什么地方。

  E欣欣:我们拍军训的屋子啊。

  王亚楠:我怎么不知道。

  美眉组合:你已经走了。

  E欣欣:人多的时候没有声音,人少的时候,而且都是女孩子的时候出现了嘎嘎的声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