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 《色拉青春》过戏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4:33 新浪娱乐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色拉青春》过戏瘾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色拉青春》过戏瘾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色拉青春》过戏瘾
王亚楠E欣欣美眉组合《色拉青春》过戏瘾
美眉组合成员 美眉组合成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很多网友说,听说这部戏里面有美眉组合不少歌曲,是不是和大家提前介绍一下,是作为主题曲还是什么?

  晓熙:主题曲!里面有用到我们以前的歌曲。

  E欣欣:里面有很多表演的镜头,很漂亮,有很优美的舞蹈。我经常看她们的表演,很漂亮,很炫的场面,而且她们的歌真的好听,到时候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听歌。

  主持人:而且听说造型也是很酷的那种!

  E欣欣:很有偶像的感觉,很漂亮!

  梦瑶:没有很酷,我很苦。

  E欣欣:我觉得梦瑶是最委屈的女孩子,平时生活中她是特别爱笑爱闹的女孩子,她在戏里吃了很多苦,是很内向的女孩。大家很郁闷,我们戏下的时候聊一下,哇我好“很郁闷啊”!在戏里面声音很小,戏完了之后马上大声说话的样子!

  梦瑶:(笑)

  王亚楠:其实我觉得生活中张洁看起来比较贼,其实很傻的!

  张洁:我很聪明的。真的。

  王亚楠:我们在戏里面还看到晓熙的写真。

  晓熙:你怎么老提这个。(笑)

  E欣欣:晓熙在戏里面被帮助我那个人陷害了,她拍了一些所谓的“裸照”!

  晓熙:戏里面的情节是我要救我的男朋友,被逼拍的。

  E欣欣:在戏里面有一段时间,刚开始我们是一个唱片公司的,后来我跳槽到另外一个唱片公司,我们的关系是对立的,当然不是我陷害的,但是肯定是有人帮我怎么样,去害张洁!我们第二天要组合比赛,我们这伙的坏人就在她的饮料里面下了迷药,导致她昏睡了一天,没有赶上比赛,我最后夺冠了。

  主持人:这招挺坏的。

  王亚楠:最有意思的是宁静和男朋友开房间被人看见了。

  主持人:听说宁静和戏中的陈稀元在拍拖?

  宁静:谁说的啊!(笑)我的人不爱我!

  主持人:我们的今天的聊天现场也是热闹非凡,我想问一下《色拉青春》什么时候跟大家见面呢?

  美眉组合:大概是6月份吧!

  E欣欣:前一段时间导演跟我讲的最晚也就是5月份播了,快的话是4月份就播了,原来打算在暑期播,他们也想抢五一的黄金档。

  主持人:到时候一定要注意。一边看一边和剧中的人物心情起伏一下,你们可以坐在一起看,肯定笑声不断。

  梦瑶:我离自己的角色太远,实在看不进去!

  E欣欣:我从来没有勇气看自己演的东西。其实不认识她的人就会想梦瑶就是她生活里面的人。

  王亚楠:我给她们四个总结一下,梦瑶是完全具有可塑性,因为戏里面的角色完全和生活中不一样;张洁是灵活;宁静演戏是非常的自然;晓熙演戏是非常的酷。

  主持人:所以四个人都非常有演戏的天分,希望这部戏之后美眉组合能够奉献新的作品。非常感谢王亚楠、E欣欣和美眉组合做客我们的新浪!希望这部戏热播的时候在做客我们新浪聊天!

  王亚楠:谢谢!

  美眉组合:谢谢主持人!

  E欣欣:谢谢大家!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就结束了,网友朋友们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