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玉碎》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玉碎》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0:38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李穿石被开除后到日本酒馆酗酒闹事被请到日本军部,小野等拉拢他为日本人做事,李穿石犹豫。怀玉得知小野没死,赶紧通知郭大器,但郭大器已经离开了码头。怀玉得知是李穿石救了汉奸对李穿石恨之入骨。白帽警长看到薛艳卿的美貌垂涎三尺。

  第十七集

  李穿石想到赵家提亲,在李穿石问题上赵家人分歧很大,赵如圭也难下决断,只好要求先看看两人八字合不合。郭大器给怀玉留下了一封信消失了。日本军队要运送一批军火到码头,小野和张壁拉拢臭咧咕,臭咧咕投靠心切立马答应了。

  第十八集

  李穿石找到以前给陆雄飞看过八字的算命先生,要他在赵如圭面前多多美言。不想,陆雄飞暗中威胁算命先生,要他在赵如圭面前说二人命中不合。小野到赵家给恒雅斋送匾,趁机拖住陆雄飞,怀玉痛斥了小野的狼子野心,赵如圭赞许怀玉的胆量。臭咧咕趁陆雄飞不在偷偷将日本军火运走了。

  第十九集

  陆雄飞得知臭咧咕私自将张壁的货物给偷偷送走怒火冲天,将臭咧咕暴打,臭咧咕受命于小野忍气吞声等待时机。赵如圭闻听胡老板等人诽谤其有亲日之嫌,不动声色将从日本人那拿来的订单给了对面的万德昌古玩行,堵住了对手的嘴。李穿石为娶洗玉到赵家提亲被怀玉指责,李穿石痛说家史感动了赵家人,赵如圭同意提亲但要看两人的八字。

  第二十集

  薛艳卿由于被张壁欺骗开始吸食鸦片。日本人加紧让溥仪出关做儿皇帝的阴谋,土肥原贤二建议将望天吼作为伪满洲国玉玺,溥仪欣然接受。算命先生被陆雄飞要挟告诉赵如圭李穿石和洗玉的八字不合,李穿石得知真相到码头痛斥陆雄飞被人暴打。李穿石觉得没有势力做靠山不行,投考了日本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