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玉碎》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玉碎》分集介绍(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0:38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七个月以后,怀玉当上了恒雅斋的二掌柜的,赵如圭非常欣慰。陆雄飞由于揽了日本人的独家生意,实力大增。李穿石从日本回来成了一名汉奸负责溥仪出关的阴谋实施。李穿石在赵老太太的寿筵上出现,要强行提亲,并要挟算命先生出面指责陆雄飞。李穿石的提亲被赵如圭断然拒绝。

  第二十二集

  赵老太太要赵如圭娶丫鬟璞翠为的是生个儿子继承家产,赵如圭想招德宝为义子满足老太太的要求,不料德宝心中挂念怀玉断然拒绝。薛艳卿带着赵如圭送她的一箱子玉器逃出了张壁家,张壁报警捉拿她,诬告其偷盗自己财物,薛艳卿走投无路来到赵如圭家,赵如圭有愧于薛艳卿决定将其留下来。

  第二十三集

  赵老太太反对留下薛艳卿,薛艳卿为了不给赵如圭找麻烦自己到日本警局自首,将那箱子玉器留给了赵如圭。赵如圭让陆雄飞帮忙营救薛艳卿。怀玉和德宝在大街上巧遇被东北军追赶的郭大器,怀玉将郭大器藏在家中,躲过了东北军的搜查。

  第二十四集

  赵如圭巧妙的将郭大器隐藏在胡家庄,怀玉和郭大器在胡家庄渐生情愫。溥仪突然到了恒雅斋但赵如圭指出国宝不可外流给日本人让溥仪不满。李穿石向小野建议为了稳妥的让溥仪离开天津要裁撤太监。

  第二十五集

  郭大器向怀玉倾诉了自己和小野的血海深仇,怀玉被郭大器的英勇感动两人堕入情网,不巧这一幕让德宝看了个正着,德宝悲愤万分发誓要报复郭大器。小野找到了陆雄飞要青帮出100人归他指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