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薯童谣》分集介绍(第53-5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22 新浪娱乐

  第五十三集

  自从章登基成为百济的皇帝后,便与新罗国王商量两国联姻的事情,此时有人来汇报在两国边境发生了战乱,两国皇帝都被这突发的状况所震惊,急忙起程赶回各自的国家。回国后他们才知道,这次事件原来是对章心存不满的贵族们在背后搞得阴谋。

  善化公主因日夜思念章,整日茶饭不思。 章派木罗修作为使节出访新罗。木罗修代表章正式向新罗国王提出了两国之前联姻的请求,善化公主听到这个消息后高兴得流下了眼泪。新罗国王接受了章的请求,派善化公主出任使臣回访百济。善化公主见到章后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两个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虽然章已经登基为皇帝,但百济部分贵族对章称帝一事心中十分不满,他们暗中勾结沙宅己楼密谋要逼章退位。

  第五十四集

  警觉的章对贵族们的阴谋多有察觉,他主动来找乌英公主并向她提出结婚的请求,他的这一举动贵族看在眼里心中颇为得意,误以为章是因为惧怕他们而向他们妥协,他们以为还能像以前一样无法无天享受贵族的特权。贵族们的野心越来越大,决定进一步逼章退位,甚至连章每日的殿前会议也都不来参加。

  第五十五集(大结局)

  章和善化公主的婚礼如期举行,二人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全国百姓们祝福着他们的国王和新王后。乌英公主独自离开了王宫……

  三年后,新罗的陈平王发动了对百济的战争,百济的贵族们借机趁乱,主张让章处决善化公主。章为了保护皇后决定与新罗全面开战。

  十年战火过,章在与新罗的战争中一路高奏凯歌,占领了新罗许多领土。此时的善化公主因为长期目睹两位亲人之间的战争心力憔悴久而久之患上了不治之症。

  夕阳下,章和善化公主互道别离之情……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