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爱情谁也挡不住》分集介绍(1-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22:55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高三学生徐恩敏被姐姐徐恩珠使唤去图书馆借书。在图书馆里恩敏四处翻看都没有找到姐姐需要的书,碰巧看到了金泰景正枕着那本书在睡觉……

  在泰景的帮助下恩敏顺利地将书借了出来,之后恩敏和泰景一起去吃午饭。饭桌上恩
敏得知泰景是韩国最好法大的学生,淘气的恩敏便随口谎称自己是剧作家。

  几天后原本说好还给泰景的书被恩敏弄丢了,为了谢罪恩敏特意跑到泰景的学校。泰熙因熙秀没得到自己的允许擅自收拾了自己的房间而大发雷霆。

  第二集

  泰景曾经当过一个女学生英心的家庭教师,不料遭到学生的热烈追求。泰景和恩敏谈话的时碰巧英心来找自己,为了让她死心,泰景拜托恩敏假装是自己的女朋友,原本就对泰景有好感的恩敏很乐意帮他这个忙。英心看到两个人特意为她装出来的甜蜜样子,气愤地把手里的果汁全部倒在了恩敏的身上。

  英民来到恩珠的工作室,眼前的场景让他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女孩子的房间,四处杂乱堆放着的东西和好像几个月都没有收拾过,甚至地板上还有随意乱扔的内衣,但恩珠好像对这种居住环境有较强的免疫力,反而奇怪英民为什么要大惊小怪。

  泰景和恩敏一起去服装店买衣服,回家的时候他们才知道原来他们竟然住在同一条街道。二人各自回到家中,却不约而同都想起了对方,脸上浮现出幸福的笑容。

  第三集

  恩敏到泰景的学校去找泰景,两个人在校园内甜蜜的约会着……

  和妈妈一起出去买东西回来的恩珠看到被英民收拾得整整齐齐的房间后不禁大吃一惊。 英民的手艺和作为作家出众的才华,让恩珠的自尊心产生莫名的挫败感。

  恩敏身着校服走在上学的路上,碰巧与泰景撞个正着……

  第四集

  看到穿着高中校服的恩敏,泰景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原本就不知所措的恩敏被泰景当做小孩子一样说教后竟然忍不住哭了起来。

  恩敏的学习成绩一路下滑这不禁让她妈妈对她的前途十分忧虑,为了给恩敏找家庭教师补习功课恩敏的妈妈四处打听合适的人选,此时,熙静向她推荐了自己的表弟泰景…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