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美国电视剧《越狱》分集介绍(第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26  新浪娱乐

  千钧一发之即,林肯的死刑被暂缓,原来发现了新的证据,凯斯勒法官决定暂停死刑。林肯很肯定地告诉迈克,他在观刑室看见了离家近30年的父亲。

  副总统命令特工凯勒曼和萨曼莎查出谁走漏了情报,让林肯逃过一劫。凯斯勒法官顶住副总统的压力,坚持要对泰伦斯开棺验尸。迈克尔不愿坐等调查结果,准备继续越狱计划,与上次不同的是,改从与医务室共用一根管道的精神病人区逃走。

  副总统在媒体上严厉抨击法官和维罗妮卡的验尸举动,同时,泰伦斯的棺木被掘出装上汽车。因为尸体高度腐烂,法医提取了牙模与泰伦斯以前的进行比对,结论为两者完全相同。

  警卫室墙壁塌出一个大洞,迈克尔等人百般掩饰才瞒过了贝里克。林肯躺在单人囚室里,回忆起儿时与父亲看球赛的经历,猛然想起一个熟悉的名字。迈克尔在苏克雷的帮助下,搞到一身狱警的衣服,钻进地洞熟悉新的路线。通过蒸汽室时他被烫伤,衣服粘在身上,回到囚室只能烧掉了。医务室里,护士告诉萨拉,迈克伤口上的衣物纤维属于警服。迈克告诉苏克雷,精神病区部分的管道图被烫毁了。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