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你来自哪颗星》分集介绍(第7-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6:10 新浪娱乐

  第7集

  在晚宴上承熙看到福实,大吃一惊。真熙问承熙为什么来这里。这时福实过来和承熙打招呼,真熙吃惊,追问福实与承熙的关系。知道福实与承熙一起共事后,真熙把承熙赶出。

  承熙独自一人走大街上,他不相信眼前的事实。福实追出来,但是没有找到承熙。

  承熙不接福实的电话,也不回复短信。承熙望着福实送的花盆,一气之下把花盆摔在地上。福实找到承熙,但是承熙不听福实的解释。福实问承熙是不是因为自己隐瞒他,才生气的,承熙冷冷地说自己并未生气。承熙把订金还给正勋,告诉他自己不想拍电影了。福实思念乡下的妈妈,给真熙留封信,说自己回乡下几天。

  第8集

  福实看承熙来找自己,高兴不已。承熙告诉福实她应该回到真正福实的家,并让她收拾行李。承熙对福实说明天开始继续和自己一起工作,福实听后兴奋起来。但是承熙说这些都是因为福实是慧秀的妹妹后,福实的表情僵硬起来。赵老师让福实一年之内不要再回到这里。福实离开妈妈,跟着承熙的车离开村庄。

  真熙告诉福实的出生日期,并表示要把一直以来没有给福实过的生日一下子全部补偿过来,还要招待很多人陪福实度过生日。承熙从真熙那里接到生日请贴,犹豫自己去不去。福实穿上新衣服,给乡下的母亲去电话,但妈妈故意不接电话。在福实的生日会上,福实被真熙拉着,到处给别人介绍,突然她看到承熙,惊呆住。paul/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