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榕《徽州女人》中专心做归亚蕾叛逆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1:18 新浪娱乐

  在24集古装电视连续剧《徽州女人》中,漂亮可人的高榕是剧中的女主角之一,饰演程老太太(归亚蕾饰)的女儿程嘉怡。

  电视剧《徽州女人》以晚清社会为大时代背景,集中展示了一个徽州富商之家程府从兴盛走向衰落的过程,它以程府中五个女人的命运为主线,展现了特定时代的政治、文化与社会生活,为观众浓墨重彩地描绘了徽州特有的民风、民俗、民情等。

  高榕是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作中心的签约演员,从《世纪人生》中四小姐,《重案六组》中女二号白羚,《钦差大臣》里与李保田上演对手戏,到电视电影《聊斋》系列作品里首部大戏《侠女》的女一号,高榕的表演艺术不断地突破自我,并得到了老师和专家的肯定,也深得观众的喜爱。

  高榕的古装扮相极抢眼,在《徽州女人》剧中,她一改往日乖巧伶俐的形象,把自己蜕变成为一个性格直率,至情至义的大家族里的千金程嘉怡,最后挣脱封建社会“三从四德”的礼教束缚,义无反顾地奔向自由天地,冒着深冬时节刺骨的寒冷,高榕把归亚蕾叛逆女儿扮演得有声有色。

  历时三年,金继武教授倾力打造的《徽州女人》电视剧,是他故乡情绪的一次渲泄,这部由五个女人的命运线纵横交错而成的剧作起伏跌宕,引人入胜,每个人物的刻画都那么生动和鲜明,高榕演绎的程嘉怡定然会给无数喜爱她的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不信?就拭目以待吧。(程映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