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恋爱时代》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22:09 新浪娱乐

  第1集

  东振和恩郝虽然是离婚夫妇,但是在宾馆一起吃宾馆提供的结婚纪念晚餐。还相互把对方没有整理好的内衣给对方送去,在别人眼里是奇怪的夫妇。两个人常在之前常去的酒吧或商店碰面。

  东振偶遇结婚礼堂里工作的贤钟,贤钟知道了恩郝离婚事情后,向东振要了恩郝的电话号码,东振决定在与恩郝见面当天,带贤钟一起去。

  恩郝在电台的谈话节目里透露自己的苦恼,主持人告诉她,应该向母亲一样对待男人。恩郝听后考虑与东振重归与好。恩郝期待与东振的见面,终于东振出现,但身边带了贤钟。还没等恩郝说话,东振的话让恩郝原本期待的心慢慢冷却起来。

  第2集

  原本想和东振重新开始的恩郝,对陌生男人贤钟的出现感到失望。贤钟告诉恩郝,自己并不是第一次见恩郝,恩郝诧异。第二天恩郝看到贤钟出现在游泳场,大吃一惊。恩郝放在自己衣桂里的内衣不见,她怀疑贤钟。

  恩郝告诉东振,贤钟好象是变态狂,东振和俊彪去贤钟的公司去调查,结果什么也没有打听到,反被结婚礼堂的职员抓住,接受审问。恩郝在游泳池遇到了真正的变态狂,听到恩郝的尖叫声,贤钟及时赶到,抓到了变态狂。恩郝陪着流血不止的贤钟去

医院,东振担心恩郝,给她打电话。

  第3集

  东振听到恩郝与贤钟在医院过夜,并不是在宾馆后,放下心来。俊彪告诉东振贤钟救恩郝的事情,并劝东振与恩郝重新开始。东振说如果重新开始,就会再次给彼此带来伤害。

  第4集

  东振把喝醉的美妍背回她的家, 开门时看到美妍的女儿恩率出来,吓一跳。东振把美妍放到床上后,与恩率有了短暂的对话。

  第5集

  美妍对东振表白自己越来越喜欢他,贤钟也催促恩郝去见自己的父亲。俊彪努力想让恩郝与东振重归于好,但是不小心说出东振给恩率做纸电话的事情,恩郝的表情僵硬起来。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