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流氓医生》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51 新浪娱乐

  姜达镐--杨东根

  没念过多少书,是个一无所有的人穷光蛋。

  在这个世界上,他只能依靠自己。

  他相信自己的头脑,也相信运气,相信自己日后肯定能发大财。

  喜欢耍小聪明。问题是他的小聪明在别人的眼里是非常幼稚,单纯的。

  在组织里管理资金,因为他的‘正直’得到了组织上的信任。

  ‘正直’的达镐唯一欺瞒的对象是他的母亲,母亲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是黑社会成员,以为达镐在一个码头做管理工作。对于他的母亲来说,达镐就是整个天。

  某天,因母亲的失误,达镐卷入一场争斗,他替组织背负了所有的罪名。

  他和安全局的人做了交易,如果自己提供组织的计划图,国家保障自己一辈子的安全和幸福。从此他卷入了是非,被两边追杀。

  逃犯达镐跑到汉城,他必须隐瞒自己的过去。

  他和任何人都撒谎,没想到自己的谎话给他带来了更大的麻烦。

  他变成了假医师,他时刻要面对注视自己的一双眼神,那就是真医师俞娜。

  对于达镐来说,俞娜比组织更可怕。

  金俞娜--韩佳仁

  看不顺眼的事情一定要说出来,别名叫炸弹公主。

  当别人沉默时,她会‘说话’,而且只说正确的话,让人无已反驳。

  并且很淡然说自己很漂亮。

  认为美丽是瞬间,实力才是永久的,因此报考了医大。

  在‘正义’的家庭中长大的俞娜不论去哪个医院,都成为了内部揭密者,因此在医疗界是有名的不受欢迎的人。在又一次被医院赶出来的一天,家里发生了一场灾难。家里唯一的亲人哥哥被一群不法份子打死。

  哥哥死后,俞娜离开故乡,来到汉城,在一家非常小的医院里,认识了假医生达镐。

  从第一眼开始,俞娜就看不惯他,两个人冲突不断。

  但是俞娜却越来越不安,难道真的喜欢上了这家伙,我是不是太孤独了?

  能相信那个家伙的话吗?他的过去,他的未来呢?

  因为达镐,俞娜受过伤害的的心变得越来越融化,这时熙政走近了她。

  石熙政--李钟赫

  发誓把鲨鱼派一网打尽的年轻检查官

  母亲是妓女,在汉城的小胡同里成长。

  在法律界有望的新人,对被害者家属俞娜产生了爱慕。

  对达镐进行说服,关押,又给他安排新的人生道路,后来又讨厌达镐,成为对手。

  刚开始是为了升职,后来是因为女人。

  自信地认为自己的优秀能得到俞娜,但是对于俞娜来说,道理行得通,但是感情方面却行不通。

  遗憾的是,教科书上没有教他爱人或被爱的方法。

  另熙政更生气的是,达镐那么一个不起眼的家伙竟然能让俞娜笑出来。

  即使得不到俞娜,也想搞坏达镐。

  但是达镐和自己不是一个级别,想打架来解决,自己的自尊心也不允许,再说打架是很丢人的事情。

  熙政决定揭开真相,他要让俞娜知道达镐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即使全世界都不知道,最起码让俞娜知道。

  但是俞娜却告诉他自己早就知道。

  熙政终于明白俞娜对达镐的深情。paul/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