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流氓医生》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55 新浪娱乐

  第1集

  海上浮着一座潜水艇,穿着潜水服的达镐出现了。光浩拍打着达镐的肩膀,安慰说只要把东西拿过出就可以。达镐潜入到海里,熙政用望眼镜看着远处的潜水艇。这时一辆警察船驶向潜水艇,看着达镐还未从水里出来,光浩和部下都慌张起来。达镐拿到柜子后,见潜水艇走远,惊呆,见情况异常,扔掉柜子后,跑上岸。

  达镐说自己把东西扔掉,长锡不信,达镐说如果自己能跑掉的话,就放自己一马。

  达镐为保住姓名,拼命跑,浑身是血的达镐终晕倒在地。

  在

医院里睁开眼睛的达镐知道了俞娜救了自己。 2个月后,达镐在一家海鲜摊做搬运冰块箱的工作,每天过的很充实。他跟随上班的俞娜上了公交车,看俞娜在公交车里瞌睡,达镐坐在了她的旁边。俞娜嘴边有牛奶汁,但是达镐不敢擦掉。

  第2集

  达镐找到母亲,告诉她自己要去汉城出差几天。长锡告诉达镐自己会好好伺候达镐母亲,让他把东西找回来,达镐愤怒,但无可奈何。俞娜被医院辞退后不敢回家,被慧英发现。

  达镐终于在海底发现了柜子,他告诉长锡带着东西去办公室,让他把母亲送回家。达镐警告长锡这是最后一次,这时光诰从监狱出来,来到办公室。达镐和长锡把手里的东西扔掉,与光浩拥抱在一起。

  第3集

  达镐带着母亲要离开韩国,但在机场被组织成员抓住。俞整理哥哥的遗物时,发现鲨鱼派的组织图。被挨打的达镐看到光浩站出来护着自己,内心感激。光浩对达镐说,如果他替自己入狱,自己会负责把达镐救出来。

  达镐在俞娜家门前大声喊着俞娜的名字,俞娜出来,达镐吓一跳。俞娜看到达镐的伤口,认出了达镐,问他什么事,达镐表白自己的爱意。达镐向俞娜的房间的方向吹泡泡,俞娜在屋里偷偷看着,内心喜悦。俞娜听到罪犯自首的消息,找到熙政,要求见自首的人。

  第4集

  从教导所出来的达镐拼命向前跑。俞娜在院长室等着恩泽,看着周围环境,俞娜越来越感到奇怪。俞娜从院长室出来时与玛丽碰面,她问玛丽这里是不是真的医院。熙政看到与平时不一样的俞娜,被她的美貌惊呆。

  达镐来到汉城,找到熙政,追问母亲的下落,熙政把达镐送到家里。达镐刚要进屋,看到俞娜开大门进来,知道与俞娜住在一个房子后,达镐兴奋不已。达镐救出处在危险的俞娜,抓着俞娜的手,拼命逃跑。回家的路上,俞娜看着达镐一直跟在后面,感到诧异。第二天,达镐来到熙政介绍的医院找恩泽。paul/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