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再见,独奏》分集介绍(第7-9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31 新浪娱乐

  第七集

  民浩发现寄到美英奶奶店的税务交纳通知单上所写的收件人的名字居然是富姬。民浩心里暗暗奇怪,但是美英奶奶却没有什么反应。浩哲从便利店里买来了避孕药,但是美丽却告诉浩哲说已经怀孕了不必避孕。浩哲闻言又惊又气,大声地吼美丽:“快把孩子打掉!马上!!”美丽被浩哲坚决的态度而受到严重伤害。心里郁闷的浩哲出门后与平素就看不顺眼
的另一伙流氓不期而遇……

  民浩的爸爸周民觉得不能强求京惠留在自己身边,于是下决心答应了京惠一直要求的离婚的事情。

  秀熙和民浩一起看他拍回来的照片,民浩给秀熙讲起了自己的身世。秀熙觉得很意外,因为他从表面上看起来不像是会有那样经历的人,不禁又怜又叹。秀熙觉得自己对他的喜欢又多了一点。此时,民浩接到浩哲的紧急电话,就急急忙忙跑了出去……

  第八集

    说到对爱情的依恋,我们都是小孩子。

  有一个男人找到志安,开条件说如果志安帮他窃取公司的机密,他就会给志安巨额的报酬。可是志安坚决拒绝了。这一切都被周民密切注视着。

  周民决定让京惠走,提出见面道别的要求,京惠接受了。京惠去找民才说跟爸爸

离婚的事情,但是民才还是打不开心结。在日本料理店里喝闷酒的周民想跟民浩聊聊,所以给民浩打电话。但是当民浩赶到料理店的时候,周民却早已离开了。民浩生气地一阵抱怨。

  英淑发现自己的腋窝里有病变之后去

医院看病。这时候英淑开始出现幻觉。她看见有个脏兮兮的小孩和一个爱骗人的初中女生,却不知道幻觉里的人就是自己。

  美丽看到英淑的结婚礼服之后非常想举行一次虚拟婚礼,浩哲为这件事很烦心。

  秀熙也不断收到莫名其妙的短信,于是决心去找短信里的地址。

  第九集

  志安接到电话说妹妹善理的孩子病危的电话后连忙赶去医院。同一时间,秀熙找到了志安的父母以及妹妹的家,见到了志安的哑巴父母和妹妹。善理的孩子得了不治之症,而家里的经济情况不太好,只好放弃治疗。志安看到这种恶劣的情况之后非常生气。秀熙约志安见面,想还给他当初替自己付的房租。但是秀熙没有勇气再见志安,就只留下钱先离开了。志安正要告诉秀熙自己的过去,到了地方发现秀熙只留下钱就走了,非常伤心。

  英淑看到那个初中女生正在偷东西,正想阻止她时却赫然发现那个女生名牌上的名字居然和自己一样,顿时大受打击。

  美丽因为疑心浩哲所不断收到的短信和电话,所以趁浩哲不在时用浩哲的手机给对方打过去,原来是浩哲的初恋情人志秀。美丽终于忍不住亲自去找志秀。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