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春日华尔兹》分集介绍(第5-11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37 新浪娱乐

  第五集

  才河为了与恩英会面,和菲力浦一起回到韩国。

  李娜得知才河回到韩国后,误以为才河此次之行是专程赶回来找自己的,不禁高兴得心花怒放。但才河却刻意地回避李娜,四处打探恩英的消息,但始终没有找到恩英的下落。

  一天,才河在记者招待会结束后漫无目的地游荡,像往日一样在大街上寻找恩英。不经意间在街道上仿佛看到了恩英的身影……

  第六集

  才河得知眼前的这个叫恩英的女人,并不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徐恩英。当才河被告知恩英已死去后决定回

澳大利亚去。在李娜的劝说下,才河决定等到自己的音乐专辑在韩国的宣传结束后再起身。

  才河下决心整理好自己烦乱的心绪,但那个恩英却一再的出现在自己面前。这一天恩英到公司来找才河……

  第七集

  才河唐突的行径让菲力浦、恩英和李娜都感到十分意外, 菲力浦警告才河说,恩英是自己喜欢的女人,所以请自重,不要对她做出无礼的举动。虽然才河也搞不清楚自己对恩英究竟是怎样一种感情,但还是打电话向菲力浦道了歉。

  三个人之间纠缠不清的关系,让恩英内心感到十分烦乱,恩英决定回故乡修养一段时间理清自己的思绪。菲力浦在恩英的朋友口中得知这个消息后,跟随恩英来到了她的家乡……

  第八集

  才河意外发现了身陷困境中的恩英,虽然才河表示要帮助恩英摆脱困境,但恩英执意不肯,不想让才河看到自己落魄的样子……无奈下,无计可施的恩英迫不得已去找才河帮忙……但这一幕却被李娜看在眼里,此时菲力浦也正在想办法帮助恩英。

  第九集

  李娜得知才河送礼物给恩英后,心里感到酸溜溜的。

  刚刚步入正轨找到新工作的恩英开始渐渐地熟悉工作环境,才河创作新作品时感到心中积压了太多的压力,便约恩英一同出游。虽然才河对什么都很挑剔,但与恩英在一起时却表现得异乎寻常的平和。菲力蒲见恩英因工作忙碌辛苦后特意赶来慰劳她。

  才河为了安排音乐节的相关事宜要离开首尔一段时间,李娜对恩英说就音乐节一事她完全没有必要劳心到最后,但恩英坚持一定要送才河到火车站……

  第十集

  自音乐节结束后,恩英和才河的关系似乎总有一点尴尬,两个人刻意保持着与对方的距离。

  几日后,恩英提议才河、菲力蒲、李娜四个人一起外出旅行。才河逐渐意识到恩英已经占据了自己的心,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才河向恩英表明自己的心意,此时,恩英并不反感袒露感情的才河。才河希望能与恩英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但又顾及到恩英之前是那么喜欢菲力蒲,矛盾的心情煎熬着才河。

  第十一集

  才河与恩英接吻的场面被菲力蒲亲眼目睹,心里遭受很大的打击。面对昔日自己的好朋友如今却成为自己情敌的才河,菲力蒲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挑明几人之间尴尬的关系,而才河也因十分在意菲力蒲的存在,总是不能向恩英彻底敞开心扉……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