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天堂的树》分集介绍(第4-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43 新浪娱乐

  第四集

  温泉旅店被姑姑卖掉后便带着真夜一起去了东京。

  2年后,花在东京工作,工作场所恰好就是流所经营的宾馆。虽然已过了2年,但花对润书的思念却一如既往,每天都期待着有一天能与润书重逢。花依然在刻苦地学习韩语……

  某一天,担任韩国观光团导游的花看到了一个与润书相同背影的人,花急忙追了上去……

  第五集

  经历了久违的喜悦后,花在润书的房间里沉沉地睡着了。而润书一晚上都没有合眼,默默地看着身边的花。第二天,润书留下了一张纸条后就不见了踪影……流对花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并表示自己可以等到花举行成人礼之后再向她求婚。

  当花得知真夜也在东京的消息后,来到了真夜经营的俱乐部,在这里她找到了当年舍弃自己而去的真夜和姑姑。真夜对花说自己会替她还清债务,并让她来俱乐部帮忙。这一切被润书看到了眼里。润书之所以总是在暗地里看着花,而不与她相认是因为担心身处暴力组织的自己有可能会给花带来什么麻烦,直到有一天,润书以"雪"这个名字来到真夜的俱乐部, 面对神情愕然的花,润书却装做不认识……

  第六集

  花在街道上呼喊着润书的名字,四处寻找他。当花转身时看见了站在自己身后的润书……润书温柔的眼睛注视着面前的花,并对她说以后都不会再分开。一时间,花搞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润书的温情让花顿时感到心跳加快。不料,一转眼的工夫润书就变得冷冰冰的。虽然润书的态度变来变去,但花已经在他的背影中感觉到润书是在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情感。

  花没有对流提起润书的出现,一天流看到花与润书在一起。此时的花感觉好象被别人发现了不应该发现的事情,心里不知为什么充满了对流的愧疚。真夜告诉润书他和花的父母已经在2年前去世,并威胁润书如果不到自己身边来的话,自己就要彻底的搞垮花的人生……

  当天晚上花四处寻找不见踪影的润书,远远望着花的润书给花发送了一条短信,相约生日那天会面……

  润书生日那

天花特意打扮漂亮准备了生日
蛋糕
去和润书见面……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