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你好,上帝》分集介绍(第3-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48 新浪娱乐

  第三集

  圣诞前夜恩惠被从教导所里放出来,恩惠原本打定了主意出狱之后就要去找东才算帐,但见到东才后他却提出了让她意外的条件,东才告诉恩惠只要她肯替自己工作一个星期话,自己就支付给她1000万韩元……

  在人迹罕至的一个房子里恩惠见到了久违的何路。何路的手术进行的非常成功,他本人也如愿的变成了聪明人,不过何路却显得闷闷不乐,对恩惠也表现得冷冰冰……

  东才此次的目的是想让恩惠在年终晚会之前一定要改变何路现在这么低沉的情绪,好让东才向外展示自己在手术方面的成就。恩惠常识了各种方法终于让何路开了口,可是从何路口中说出的话让恩惠大吃一惊……

  不久后,何路失去了踪影……

  第四集

  原本顺利举行的年终晚会,却因曾经被恩惠欺骗过的朴社长一行人来捣乱而泡汤。东才原本打算在晚会上像投资人们展示手术成功后的何路,也未能如愿。

  恩惠留下一张要回家看望自己病危的妈妈的条子后不知所踪。东才想起恩惠平时老拿妈妈身体不舒服当借口开小差的情形,气不打一处来。由于匆忙恩惠临走时忘记拿走手机,东才接到恩惠母亲临终前给女儿打来的电话。恩惠回到故乡等待她的将是妈妈的死讯……无依无靠的恩惠不知道该去哪里,此时何路和东才一起来找她,并像她伸出了手让她一起回去。恩惠的归来让何路的性情产生了明显的变化,他开始从恩惠身上感觉到女人的魅力,但看着恩惠喜欢东才,何路内心十分嫉妒。直到有一天何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突然吻了恩惠……

  第五集

  何路吻了恩惠后确认自己是真的爱着恩惠,随即向恩惠展开了猛烈的爱情攻势。当何路了解到恩惠根本就不相信爱情后,为了像她证明自己的心意,使用了各种办法,但令何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由于自己的过分主动反而让恩惠的陷入窘境。

  何路终于明白无论自己做什么都不会对恩惠有所帮助,便将恩惠拜托给了东才。自己对恩惠的爱反而让她陷入了困境这件事一直让何路耿耿于怀,有一天他突然宣布为了要成为能配的上恩惠的男人他决定要离开东才,尝试着独立去生活。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