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我人生的Special》分集介绍(3-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52 新浪娱乐

  第三集

  衡石向东求提议只要东求答应捐献肝脏的话就给他2000万,这对失去了所有灰心丧气的东求来说无疑是最后一线希望。 衡石之所以提出这样一个条件其实是为了讨好律师协会会长。当会长得知衡石为自己夫人找到了愿意捐献肝脏的人之后,欣然答应衡石可以重新回到律师协会来。

  东求把钱拿给刚浩,称自己欠他的会还两倍还给他。虽然刚浩再三追问东求这些钱究竟是从哪里来的,但东求什么都没有说,把钱扔下来之后转身离开了。

  没想到倒霉的东求在回去的路上遭遇

车祸,没能及时进手术室。东求的2000万,衡石重新回律师协会的梦想都成为了泡影……

  第四集

  衡石和东求查到了撞到东求的人是谁,他们商量好拿到赔偿金之后对半分……虽然二人没能在旅店里找到当事人,他们就跑到人家门口守株待兔。

  尹惠罗对刚浩坦言自己因为害怕而没敢抓自己真正要抓的人,刚浩听到后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安慰惠罗。衡石和东求终于和当事人达成了协议拿钱私了这件事情,钱还没有到手这两个人就已经提前进入兴奋状态,结果第二天刚浩打来电话告诉衡石已经抓到了那个开车撞到东求的司机,这一消息让衡石从睡梦中惊醒过来……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