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天堂的树》分集介绍(第7-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9:51 新浪娱乐

  第七集

  当花知道原来润书一直在自己身边默默地守护着,不禁流下了眼泪。两个人泪流满相拥起跳。这样幸福的瞬间在润书的脸上却仍有一丝悲哀的神情。

  窗外飘起雪花,花与润书手牵手来到游乐园,这样的氛围下两个人仿佛回到了童年。
游乐场将二的思绪带回到过去……

  回家的路上花对润书说现在的自己已经能够理解哥哥的心情了,润书对花说以前一直都让她孤身一人面对困境为此感到很抱歉,今后一定会守在花的身边再也不离开她。

  第八集

  润书因担心花的存在被黑帮知道为保护她而故意躲避她。真夜对昨晚一同失踪的花和润书感到十分不安,便一再追问花昨晚他们究竟到哪里去了干什么?花因忍受不了真夜的一再追问,收拾行李从真夜的家搬了出来……

  无处可去的花一个人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潜意识下她来到曾和润书一起来过的面馆,来来往往的人群中,花四处张望却寻找不到那张熟悉的面孔。从面馆出来后,花随便找了一辆公车坐了上去,倍感孤独的花此时又陷入了沉思中,等她回过神的时候,车子已经开到了郊外,对面的房子是那么的熟悉,曾经一段日子里润书和自己共同生活在这里,润书的突然出现,令花错愕不已,润书告诉花这座房子是自己送给她的礼物……

  第九集

  当天晚上,花对润书说想回一趟故乡,问他要不要一同回去参加同学会。

  花对润书说,希望可以跟他离开大城市回到故乡过稳定平凡的生活,闻听花的一席话,润书终于下定决心决定去自首……润书打电话给组织头目,告诉他自己会去自首,组织头目接到电话后,为求自保,决定将润书交给敌对组织……

  不久后,花在火车站等待着润书的到来,此时润书打电话告诉她自己马上就会赶到,请不要担心让花先行一步。送走花之后,润书打算开车到警局去自首,而真夜紧随其后将润书拦了下来,劝告他不要那么鲁莽行事,而此时敌对组织派来追杀润书的杀手也赶到了,眼看润书就要命丧于杀手手中,危急时刻真夜将杀手打晕,救下了润书一命……

  第十集(大结局)

  润书和真夜一起开车离开的这一幕被花都看在了眼里,润书约流出来会面,告诉他自己在自首前希望能看到他和花的婚礼,润书拜托流一定要替自己好好照顾花……

  结婚仪式上,花始终坚信润书一定会出现在现场,不出花所料,润书的确藏身在婚礼现场某个角落里。追杀润书的人再次赶来并找到了他……

  身负重伤的润书,摇摇晃晃的走向花,花看到润书后急忙向他跑去,此时远处开来一辆黑色的轿车,将拥抱在一起的润书和花撞到在地之后,转瞬失去了踪影。

  两个人的鲜血染红了花雪白的

婚纱……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