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新昨夜星辰》分集大纲(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10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阿香从水乡吴镇来到杭州,她要在这里工作,挣下一大笔钱,好给病重的母亲治病。她从小没有父亲,母亲是她唯一相依为命的亲人。然而在这个大都市打拼,却不得不承受许多的痛苦与委屈。

  幸运的是,在这里,她奇遇了令自己怦然心动的国际刑警周建邦。

  阿香引起了香港商人林天风的注意,他要阿香去靠近大邱公司总经理邱伟豪,并取得他的信任。善良的阿香因不明就里执意不从,奈何母亲玉琴的病急等着钱用,阿香别无选择。

  美丽聪颖的阿香果然吸引了伟豪,她欲擒故纵地告诉伟豪自己在骗他,反而更激起了伟豪的兴趣。很快,阿香便成了伟豪热恋的女朋友。

  第二集

  阿香惊愕地发现,原来她一直悄悄暗恋的那个周建邦不是国际刑警,而是伟豪的朋友和助手。为了报复周建邦对自己的欺骗,古灵精怪的阿香一次又一次地戏弄了周建邦,直到他向自己道歉。阿香发现自己确实是不可救药地喜欢上了这个男人。

  而一向在情场上游刃有余的伟豪此时已经不可救药地深爱上了阿香。阿香左右为难。

  同阿香青梅竹马的吴应强也来到了杭州,看到阿香莫名其妙地同伟豪搅在一起,十分愤怒,甚至对伟豪大打出手,阿香告诉他,自己为了给母亲筹钱看病,已经别无选择了。

  此时,林天风的计划正步步展开,他准备利用伟豪对阿香的深切情感,通过阿香,和伟豪合作一个大型的地产开发项目。

  第三集

  阿香急于脱身,林天风却一再得寸进尺地留下阿香,以换取伟豪的信任。林天风带来的翡翠岛开发项目果然引起了伟豪极大的热情,他将其视为自己大展宏图的开端。而且项目如果进行得果然顺利,一直怀才不遇的周建邦也将获得升迁。更令他们意想不到的是,一直对不争气的儿子伟豪很失望的大邱董事长邱明渊对这一项目也十分看好。

  然而,就在此时,阿香无意中发现了林天风对伟豪难以遏制的敌意,她深深地感到不安——或许,伟豪就站在一个危险的险境边沿。

  伟豪纯真的感情令善良的阿香十分犹豫,她准备把自己的怀疑告诉周建邦。

  林天风发现了阿香的动向,以母亲的病相威胁,使阿香不得不放弃了劝伟豪悬崖勒马的打算。

  阿香无法向周建邦解释自己的突然失约,情急之中,她只得改口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她真正喜欢的人是周建邦

  第四集

  伟豪终于和林天风签订了那个致命的合同。拿着自己的酬金,阿香消失在杭州,更消失在伟豪的生活中,而此时的伟豪,正热切憧憬着和阿香美好而幸福的未来。

  阿香回到了妈妈身边,玉琴非常奇怪女儿的钱是从哪里来的。阿香严重警告吴应强不要对母亲说起任何事情。

  杭州,林天风突然失踪,转手给大邱公司的翡翠岛原来是政府命令禁止开发的违规项目,大邱已经投入的资金登时付诸东流。

  邱明渊虽然有万般的不情愿,也必须飞赴杭州——那个留着他痛心往事的地方——去收拾残局。

  在调查中,邱明渊发现了阿香的可疑,而此刻的阿香为了母亲手术的万无一失,正准备铤而走险带母亲回杭州。

  周建邦受到伟豪的牵连,在大邱陷入了十分被动的境地,只有伟豪同父异母的妹妹素云才真正体谅着他的困境,并鼓励他留在大邱证明自己,但实际上,素云另怀心事。

  第五集

  由于翡翠岛的失利,邱伟豪被免去了总经理的职务,周建邦也被公司停职,处境十分艰难,而这个时候,素云却要他陪自己去考察了开发已经陷于瘫痪的翡翠岛。

  阿香和吴应强带着母亲到杭州,心虚地闪躲着所有的人,然而,她还是惊愕地发现了大邱公司陷入困境的报道。

  银行方面冻结了大邱的贷款,对大邱资金周转形成了致命的打击,连邱明渊也一筹莫展。这时,素云向父亲提交了和政府合作开发翡翠岛的可行性报告,令大邱看到了一线生机。

  故地重游,邱明渊想到了许多不忍再触及的痛苦往事,那时候,玉琴是他的妻子,他们曾共同经历了一次巨大的失败。

  邱明渊和现在的妻子雅妮都希望素云嫁给门当户对的欧明飞,相夫教子,然而素云的热情却在工作上。

  阿香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给母亲看病的

医院里,她又一次邂逅了周建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