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新昨夜星辰》分集大纲(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22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为了挽回素云和明飞之间的情感,雅妮匆匆赶来杭州,她哪里知道,此时二人已经正式分手。

  堕入爱河的周建邦和素云享受着爱情的甜蜜,但是,对于自己和素云的感情,周建
邦仍然感到有些诚惶诚恐

  雅妮终于得知了素云和周建邦的感情,她不尽亲自向周建邦施加压力,就连邱明渊也暗示周建邦要慎重考虑,一时间周建邦进退两难。

  在学校中,阿香居然又巧遇了周建邦,原来他也是来进修的。得知周建邦和素云情感的进展,阿香心中好胜感慨。

  迟迟未见伟豪出现的雅妮疑窦丛生,终于,她得知了玉琴的出现。雅妮找到玉琴,一席长谈。为了不给伟豪添麻烦,玉琴选择了离开。

  阿香愤怒地找到雅妮,这才知道,原来自己的工作和学业都是邱明渊一手安排的。

  第十七集

  一怒之下,阿香辞了工作,退了学,她不愿再同邱明渊沾一点关系。

  为了帮阿香复学,周建邦和伟豪一起奔走,却引起了素云的误会。身世披露后,姐妹俩的第一次相见,就带着隐约的对抗。

  由于玉琴出走的一连串事件,邱明渊和雅妮多年的恩爱出现了裂痕。雅妮对往事既有愧悔,又不安于此刻的处境。

  欧明飞见自己在情场上大势已去,便单方撕毁了合作计划,邱明渊看清他交易的本性,毅然同欧氏公司断交,大邱再度陷入危机。

  伟豪车场急待扩建,却缺乏后续资金,为帮助伟豪,静茹变卖了自己的一切,倾囊相助。林天风告诉了伟豪静茹为他所做的一切,并告诉他,静茹曾经为他怀个孩子。伟豪终于感到了静茹的一片赤诚,将她紧紧抱在了怀中。

  万般无奈之下,伟豪向邱明渊借钱,父子再度吵翻,恍惚之中,伟豪被撞到在车轮之下,生命垂危。

  第十八集

  邱明渊给伟豪献血,自己却昏倒在

医院走廊。

  伟豪脱离了危险,却成了

植物人。面对昏迷不醒的伟豪,玉琴终于按捺不住,道出了多年来对邱明渊的幽怨,邱明渊无话可说。阿香更是恨得咬牙切齿。

  噩耗接踵而来,医院告知,邱明渊已经是胰腺癌晚期。在生死面前,多年的怨恨化为乌有,玉琴苦劝邱明渊接受治疗。在玉琴宽厚的情怀面前,邱明渊第一次道出了自己多年来最隐秘的内心世界,以及对这个家庭最真诚的忏悔。

  静茹倔强地留在了伟豪身边陪伴他,呼唤他,等待他的醒来。阿香看在眼里,深受触动,她能不能忘记过往的恩怨,原谅病重的父亲呢?

  雅妮扫墓归来,却发现家中已经发生了这么多的变故。愕然惊呆。当她匆匆赶往医院的时候,却发现病中的邱明渊正在准备修改遗嘱。

  第十九集

  邱明渊更改遗嘱的决定令雅妮感到了更为深重的不安,自己和素云的地位顷刻间岌岌可危。为了挽回败局,雅妮决定同意素云和周建邦的婚事,使周建邦成为大邱的栋梁,以此来稳固自己和素云的地位。周建邦对这样一宗交易深表反感。

  为了拓展大邱的业务,素云把明飞带来之后又中断的项目改头换面,作为公司新的发展方向,被邱明渊拒绝,因为这违背了起码的商业原则。素云非常失望。

  周建邦和素云的婚事也遭到了周母的反对。虽然她一直认为以周建邦的优秀,一定可以娶到一个优秀的女孩子,但是素云和周建邦之间悬殊的门第让她恍然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差距这样大的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只可能是悲剧。

  邱明渊的病触动了阿香,血脉相连的亲情使得阿香终于原谅了父亲,与邱明渊相认。阿香真的成了邱家的小姐,吴应强也深深感到了一种心理上的窘迫。

  第二十集

  当大邱董事长的职位摆在周建邦和素云之间的时候,周建邦选择了自尊和作人的原则,素云似乎感到周建邦正在离自己慢慢远去。痛苦的素云象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紧紧抓住周建邦,不让他离开自己。终于在一个酒醉的晚上,素云把自己的身体交付给了周建邦,然而,当她醒来的时候却听到周建邦在呼唤阿香的名字。

  猎头公司找到周建邦,这对周建邦来讲,无疑是事业上一个可喜的转机。

  无论是周母还是雅妮都因为各自的立场,反对周建邦和素云的婚事,素云巧妙地接近阿香,利用阿香的善良和父亲对她的疼爱,恳求阿香说服邱明渊同意自己同周建邦的婚事。

  一个偶然的机会,周建邦意外地得知,为了让他留在大邱,素云居然暗作手脚,剥夺了周建邦离开大邱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