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我人生的Special》分集介绍(5-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11 新浪娱乐

  第五集

  衡石最后还是被从律师事务所赶了出来。当衡石得知东求瞒着自己,一人做主已和事主达成协议后更是怒不可遏。事后,衡石和东求认为之所以不能敲诈到钱,刚浩要负全部责任,如果不是他把事主抓了起来,一切都将按计划进行。两人气愤不过约好要找刚浩算帐。当两个人杀气腾腾的跑到刚浩家里,却扑了一场空家中无人。两个人又一次站在别人家门口
守株待兔……苦等许久,总算把刚浩等回家。但刚浩看到站在门口面目狰狞的两个人后却反应平平当他们透明一般……

  三个人一起在小店铺中喝酒发泄情绪,酒桌上刚浩对衡石和东求倾诉了自己至今为了攒十亿韩元所遭受的各艰辛和磨难,听了刚浩一番,东求和衡石的表情也顿时变得十分严肃。喝醉的衡石大声喊道,自己再也不要过这样的生活了……

  第六集

  刚浩偶然看到了惠罗和金泰真议员在一起的照片后,多次向惠罗询问当时的情形,但每次都被惠罗轻描淡写地带过,把话题扯到别处。

  刚浩拿到毕斗的资料后告诉衡石自己将会对这个进进行调查,并让衡石先到奶奶的食堂呆着。不料,他们的谈话无意间被艺琳听到,不禁向惠罗追问毕斗是何许人。

  金泰真议员在接受警方调查时,为了保护惠罗说始终也不向警察袒露相片上站在自己旁边的女人是谁,而此时惠罗正站在金泰真议员的对面,紧张地不敢直视泰真议员的眼睛……

  第七集

  刚浩得知毕斗为了买奶奶的土地而和奶奶的侄子交涉的事情后,把自己的印章交给了奶奶。奶奶在毕斗给的土地出让协议书上盖了上刚浩的印章,等到事后才发现不对劲的毕斗急忙追了出去,此时,刚浩的车已经载着老奶奶离开了现场。

  老奶奶将土地的所有权转让给东求,东求在高兴之余和刚浩,衡石等人称兄道弟,惠罗在接到爸爸的电话后,非常苦恼,最后再一次约金泰真议员见了面……

  第八集(大结局)

  兴高采烈的东求仿佛头上挨了一闷棍,原本以为已经到手属他的那块土地不知道为什么却归属在别人的名下。为此,刚浩、东求、衡石三个人开始计划如何把土地给抢回来。此时,正在调查非法政治捐款的惠罗也加入他们其中。

  东求拜托撬保险柜的专家万保帮忙,但万保却以自己早已从良金牌洗手为由拒绝了东求的请求。没过多久,万保负责配钥匙的处所全部遭到盗贼的光顾,而万保作为最大嫌疑人被抓了起来,衡石便利用此机会要挟万保加入他们成为其中一员。

  衡石、刚浩、东求和万保计划好去盗窃别人家的保险柜,此时艺琳突然提议自己也要加入近来……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