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你好,上帝》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2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东才硬是拦下了吵着要离开的何路,而许院长劝告恩惠就算是为了何路好,也应该尽快离开。恩惠决定暂时离开一段时间,不仅是为了何路,也为了给自己时间来坚定自己对东才的感情。

  何路作为科研成功被向外界公布,一夜之间,何路和东才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焦点。原来这件事的始末都是许院长为了确保后续的资金一手策划出来的,将这个还没有彻底完成的计划提前公之与众。

  何路在没有得到东才允许的情况下站了出来接受记者们的采访。也正因此,何路和东才之间也因为这件事开始了正式的对立...

  第七集

  何路找到了张必久,求他告诉自己如何才能做到在各方面超越东才,但张必久并没有直接告诉何路他想要得到的答案,而是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让何路回家去思考……

  何路苦思冥想后但都不得其要领,后因想起了恩惠的一句话,恍然大悟,终于找到了张必久所问问题的答案……

  第八集

  一直杳无音讯的何路的爸爸突然现身在

医院,但随着何路爸爸的出现,东才的整个计划也面临着更大的危机。

  何路的父亲以没有得到监护人的允许便擅自给何路做手术为由向医院方面提出了四亿韩元的巨额索赔……

  此时,大家对恩惠都抱有怀疑态度,认为是她把何路的消息告诉他父亲的,甚至连东才也用怀疑的眼光注视着她。何路看到因自己的父亲使东才和恩惠二人都陷入了困境,决定挺身而出……

  第九集

  何路在手术之后智商竟然大幅度增长。一次偶然的机会,何路发现一位医生诊断时做出了不恰当的诊断。为此,何路坚持让那名犯了错误的医生亲自向患者道歉,也正因为这件事,何路和医院医生之间的关系急速恶化……

  东才和何路起程前往首尔去参加东才的研究成果发布会。正当他们准备着将何路首次向外界公开时,何路的身体突然产生了异常状况……

  第十集

  东才成功举行了学术发布会,何路也随之一夜之间成为举世瞩目的名人。何路所在的医院得到了巨大的回报,但医院的医生们依然对何路戒心重重,并日益加剧。随着医生们对何路的戒心越来越重,他们之间的矛盾也达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正当何路因对世间失望,愤怒得要逃出去的时候,东才却告诉了他一个让他目瞪口呆的消息…… 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