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内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54  新浪娱乐

  剧情梗概:

  这部电视剧一句话就是女儿王国的家庭故事。

  但是它想表现的不只是琐碎的家庭故事,而且是现代社会中正在改变中的女性面貌

  剧中主要描写了性格不同的四位姐妹的故事。

  “七公主”并不是七个女儿的意思,而是这四个姐妹的名字里都带着“七”字。

  虽然整个氛围在幽默中展开,但是编剧以现实中存在的故事,让观众们与剧中人物一起笑声与泪水中度过。

  军人出身的平凡的父亲罗阳八的四个女儿德七,雪七,美七,终七就是剧里的主角。

  “七公主”通过这四位姐妹们和她们周围人物的不同的人生,给人们展现了现代女人的人生的另一面,并描绘了从中了解的多样的人生哲理。 paul/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传闻中的七公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