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分集介绍(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2:00  新浪娱乐

  第1集

  80年代中期,已经有了得七,雪七,美七三个女儿的陆军上校罗阳八对妻子的分娩抱着期望,旁边丈母娘也肯定地说这次肯定是儿子。但是结果还是女儿。一气之下,阳八决定不再生孩子,因此给这个女儿取名叫‘终七’。

  雪七和美七是孪生姐妹,但无论长相,性格都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雪七虽然没有美七漂亮,但是刻苦学习,是阳八最宠爱的女儿,目前正准备考陆军学校。与雪七不同,美七对学习没有丝毫关心,只注重打扮,因此只要公布成绩单,一个是受到了称赞,一个却是受到处罚。大女儿德七不想随父亲的意愿,嫁给军人,因此与妈妈介绍的具秀汉仅见三次就嫁给了他。

  2006年,终七为了考入陆军学校正在复读,但是暗地里却忙着与家庭教师皇太子约会。 美七为了满足虚荣心,欠下信用卡债务,她找到陆军少校雪七借钱,但是之前已经替美七还了无数次债的雪七拒绝了美七,美七抱怨雪七。

  第2集

  原本计划和雪七去情侣聚会的日汉,因雪七的部队临时有紧急情况而参加不了聚会。舅舅孔秀彪心疼罚款,给日汉介绍从角色代理活动中心派来的美七。两个人一起参加了情侣聚会,美七的天生的社交力与妩媚,出众的舞姿,让日汉在朋友面前增添了不少光彩。日汉对美七一见钟情,聚会结束后,日汉邀请美七再次见面,但美七当即拒绝。

  因与日汉的情侣聚会而兴奋的雪七,因一名兵士擅自离开,被叫回部队,与年小的兵士一起寻找失踪士兵,偶然在一个小吃部找到喝醉的兵士。第二天,雪七对自己没有参加情侣聚会一事找到日汉,表示道歉。日汉把认识美七的经过告诉雪七,看着沉浸在幸福的日汉,雪七内心感到失望。

  美七借高利贷,追债人来到家中,美七求母亲帮忙。就在母亲被美七的话动摇时,美七听到两个人对话,阻止母亲帮美七。生气的美七与雪七争吵起来,这时父亲阳八突然回来,三个人慌张起来。

  第3集

  美七看到雪七和日汉在一起,心里盘算起一个计划。催债人来医院找美七闹事,被医院赶出来的美七开始做角色代理工作,并开始了诱惑日汉的计划。

  日汉不知道美七的计划,秀彪问日汉与雪七的关系,他断然表示与雪七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雪七回忆美七喝醉后说的话,内心过不去,她来到美七工作的医院,知道了美七被医院赶出的事情。雪七担心美七,但美七却冷冷地表示不要担心自己,美七让雪七帮自己隐瞒家里人, 雪七应允。这时,阳八通知雪七去见给她介绍的海军少校。

  第4集

  美七知道了雪七与日汉正在一起后, 故意把日汉叫出来,等日汉撇下雪七跑来时,美七已经离开。

  得七与秀汉约好一起去买孩子们的电脑,但秀汉临时有事,他让宋国陪德七, 德七慌张,宋国表示喜欢德七。

  美七拿着给母亲买的衣服归家,阳八唠叨,美七偶然听到父母拿自己和雪七比较,内心对阳八和雪七充满埋怨。日汉为了那天自己撇下雪七去找美七一事来部队找雪七道歉,两个人度过开心的时光,但是这也是短暂的,美七因恼怒阳八偏爱雪七,给日汉发短信。雪七不知道日汉的爱慕对象是美七,她劝日汉去见见她,日汉离开后,伤心的雪七泪流不断。

  第5集

  美七与日汉约会,回家后母亲唠叨让美七赶紧嫁人,并说起雪七与海军上校相亲的事情。

  宋国执意要在德七家附近等她,无奈,德七去见他。正巧德七的母亲来到女儿家,看到德七把孩子们留在家中,家务活也做了一半就出去了,心存疑惑。

  日汉因美七对自己的嘲讽,心情郁闷。公司组织聚餐,在歌舞厅里日汉看到美七与一群人一起玩乐,日汉默默望着美七离去的背影。

  第二天,雪七见到日汉,想告诉他自己相亲的事情,以此来看看日汉对自己的心意。但日汉却说起爱上一个女人的苦恼。

  第6集

  日汉担心美七,急忙跑到美七常去的夜总会,把她强硬地拉出来,之后向她表白心意,但美七说出残酷的话来刺激日汉。

  同一时间,在咖啡厅与海军上校相亲的雪七偶然看到日汉,雪七勉强结束了见面,出来时碰到喝醉的美七与一位陌生男人上一辆出租车。

  阳八让雪七在春天举行婚礼,雪七因父亲强硬的态度而难过。

  终七被确诊出怀孕,母亲要陪终七去医院,终七慌忙地说自己不疼了。终七联系太子,但太子忙着玩,不接电话。无奈,第二天终七找到了太子的学校。paul/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传闻中的七公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