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杰克兜兜转》人物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52 新浪娱乐

  杰克-菲利普斯(约翰-斯塔姆 饰演)

  八面玲珑的公司宣传人员,私生活一塌糊涂。想安定下来却找不到合适对象的适婚大龄王老五。

  内奥米(温迪-麦里克 饰演)

  杰克的老板,单身妈妈,身在最需要交际手腕的行业,却不懂得如何和人打交道。

  艾德里安(伊恩-戈梅斯 饰演)

  杰克的童年好友,已婚牙医,在郊区居住,常常安静地听取杰克的艳遇汇报,在他需要时不吝安慰。

  帕特里克(瑞克-霍夫曼 饰演)

  

行为艺术家。总是在最诡异的时刻突然出现在杰克面前,杰克曾想摆脱他,不过显然难度颇大。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