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小马奔腾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高希希王海鸰打造《男人底线》 濮存昕将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1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 近日,记者从导演高希希处获悉,《新上海滩》拍摄完毕之后,他将执导一部关于中年男人的戏《男人底线》。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从导演、制片再到摄影、灯光、美工都是当年《历史的天空》原班人马,著名作家王海鸰任编剧,久未拍摄电视剧作品的濮存昕则出演男一号。

  电视剧《男人底线》讲述的就是现实生活中,成功的男人在官场、商场、情场的种
种压力下,在面对各种诱惑和困惑时如何把握自己的“底线”。剧中涉及男人的婚姻底线、金钱底线、道德底线等。导演高希希告诉记者,他一直想拍一部质量比较高的关于中年男人的戏,探讨一些关于中年男人生活质感方面的话题。

  “我们这个年龄层所面对的问题,现在的电视剧很少涉及。因为有兴趣,所以我想尝试一下。”而擅长创作婚姻、情感、家庭题材作品的王海?表示,这部戏的创作难度非常之大,戏里面所涉及的官场、商场上的东西是她所不熟悉的,为此王海?采访了不少的人,高、中、低各种阶层的人都有。“我在《男人底线》中投入的创作精力特别大,这一次的创作也是对我很大的一个挑战。”她说。

  此外,在演员方面,王海鸰表示,自己非常看好濮存昕,“他是很贴近这个人物的,因为他身上有一种儒雅的东西。开始你会觉得他有一点愚腐的东西,有老夫子的东西,而我写的这个人恰恰刚开始的时候也是这样的,然后慢慢露出锋芒,我觉得他与我写的人物的状态非常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