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爱情需要奇迹》分集介绍(第7-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12  新浪娱乐

  第7集

  看到正彪的凤心对正彪说在还钱之前寸步不让,两个人开始混乱的追赶撕打……世飞分开撕扯得一塌糊涂的正彪和凤心,告诉凤心正彪是会长的儿子。凤心不可思议地盯着正彪,正彪则怜悯地看着穿着清洁人员工作服的凤心。

  正彪听到陈会长要让自己与世飞结婚的消息,不禁跳了起来。顺爱知道正彪是二世小开后感到可惜,但凤心说他只是债主而已。

  第8集

  正彪接受振土的请求,尽家长的义务去见班主任。凤心知道真相后觉得正彪此举可嘉。下班回来的凤心借口振土喜欢正彪而向他提议一起住。世飞听说正彪寄宿在凤心的家,要求他赶快搬回去。

  去本部长办公室的凤心听到正彪叫正秀哥哥,不由得踌躇不前。凤心看到跟自己一起上班的正彪竟然趴在桌子上睡觉,就揪着耳朵把他叫起来了。

  凤心正要吃美美做的便当,路过的陈会长看到便当的北朝鲜的菜式非常高兴,问可不可以一起吃饭。两个人边吃边聊,相谈甚欢。

  第9集

  这天凤心和正彪的工作是把一大袋子辣椒送到一个小村子。但是二人在回来的路上迷路了,但幸亏正彪机灵,终于找到了长途汽车站。疲惫不堪的凤心一上车就睡着了,身体渐渐靠近正彪,正彪的心开始蹦蹦跳…

  第10集

  正彪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买了一辆车,凤心知道后立即让正彪去退车。正彪对凤心说“以前因为没有车振土的病才没及时治好,车是生活必需品”。凤心在新产品推销会场做助理工作,不料此时脚却肿起来了。世飞发现后借题发挥,对凤心不停的碎碎念。

  第11集

  正彪想让凤心休息,因此主动上台示范为凤心洗头发。看到这个情景以后,世飞的表情变得凝结,转身就离开了新产品发布会场。

  正秀仔细看过凤心汇报的商品评价书后,决定在品牌部里新建负责特别节目的部门,并将凤心招到节目部门工作。嫉妒凤心的世飞劝告凤心不要利用正彪,以免伤害自尊自取其辱。凤心误会正秀的招募是正彪做的,因此见到正彪时生气地向他喊“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第12集

  正式上班的凤心参加公司的会议,因为出现很多英语单词而感到困扰。正彪为了凤心又重新用韩语解释了一遍。主持会议的世飞讨厌那样细心照顾凤心的正彪。

  过生日的庆兰正在为没有胸花而失望,被此时送来花的满雪所感动。跟世飞一起去庆兰家的正彪接到凤心的电话,就把花束交给世飞急急忙忙去找振土。世飞十分不甘心,就找正秀讲出正彪喜欢凤心的事……

  听到振土出事故的消息,正彪跟正秀向急救室急奔。接到电话的凤心赶到医院,尽力不让正秀看到振土……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