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再见,独奏》分集介绍(第10-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19 新浪娱乐

  第10集 对自己的要求总是比别人高

  民浩到志安父母家看到志安家的全家福,同时明白给秀熙发来的短信都是由志安发的。民浩觉得该来的终归来了,但是就怕秀熙知道这个事实后会动摇。志安在医院看到病重的苏英(善理的女儿),又看到哑巴父亲后,终于下定决心窃取公司的机密,拿出了郑道勇的名片……

  因出现幻觉苦恼的英淑去找民才商量,坦白自己坎坷的过去,但总不能说出跟病重的妈妈之间发生的事情。

  到

医院见到志秀的美丽开始着急,缠着浩哲先办婚姻证。可是浩哲得知美丽与志秀的事情后反而生美丽的气,又说出几天前跟志秀办结婚证的事。美丽听到跟自己交往期间浩哲竟然跟别的女人办结婚证,大受打击,仓惶逃走……

  第11集 爱情?理解?从负罪感里摆脱出来?

  美丽虽然心里很痛苦,但决定跟浩哲分手。美丽收拾好浩哲的东西后给浩哲打电话让他来拿走自己的东西。接到电话的浩哲认为这样最好,他现在只要关心志秀就行了。志秀知道因为自己浩哲跟美丽分手后,跟美丽见面解释了自己和浩哲的关系。要整理对浩哲感情的美丽越要忘记,就越是想起跟浩哲一起的美好时光。

  住院的英淑听到女儿恩美就要从美国回来非常兴奋。来看望英淑的秀熙和美丽也暂时忘记烦心事而一起分享了这段幸福的时间。

  见到民浩的志安知道民浩早就知道自己的过去而感到荒唐,他冷静地说出自己给秀熙发短信的理由,他说自己不能放弃秀熙。民浩看到这样的志安倍感心疼。美丽看到民浩明明知道给秀熙发短信的人是志安但又闷在心里说不出口,于是去找秀熙说明志安的过去……

  第12集 自尊心与爱

  周民交给民浩亲生父亲的地址并示意民浩去寻找,又惊讶又伤心的民浩眼睛朦胧地转过了脸……

  民浩知道美丽已经跟秀熙说了志安的过去后怒气冲冲地责怪美丽多事,便约秀熙见面,秀熙抱怨民浩为什么到现在一直瞒着自己,两个人的关系开始变得疏远起来。见到秀熙的志安真诚地向秀熙道歉,但秀熙总不能了解那样的志安。秀熙的心没有因此明快,反倒更混乱了。

  美丽向浩哲坦白还是喜欢浩哲,给他最后一次机会抓住自己。浩哲虽然冷淡地对待美丽,可是心里很复杂。

  英淑的孩子最终都没来看英淑,让动手术的英淑再一次伤了心。英淑跟为了照顾自己而过来的美英说出小时跟妈妈发生的事。

  第13集 为了永远不变的爱情拼命

  秀熙的妈妈又跟新的男朋友分手后来找秀熙,秀熙看到妈妈心里很难过。跟周民(民浩的爸爸)

离婚的庆惠(民浩的妈妈)建议民浩一起去见自己的亲爸爸,但民浩的心里还是很复杂。同时民浩和秀熙的关系越来越远。

  英淑对美英说出了跟谁也不能说的过去,美英静静地拥抱英淑。从美英里得到安慰的英淑觉得就像卸下重担一样,终于舒了一口气。

  志秀再回济州岛之日,美丽建议浩哲一起送行,浩哲看到这样的美丽觉得很喜欢。

  志安一直向秀熙倾诉,但秀熙对志安说可以理解但不能再爱志安。为了准备小苏英的手术费,同时也是因为自己可怜的处境,志安窃取了公司的机密。

  第14集 想得到理解的不是我吗?

  美子(美英的女儿)四处奔波想方设法让坐牢的丈夫出来却最终无果,不由得心灰意冷。心里又复杂又郁闷的美子想到了跟美英一起玩儿的富家小孩。

  民浩和秀熙决定一起去南方国家的小岛生活,两个人兴奋地想象那里的生活,并上旅行社的网页签订了合同。但是秀熙想起志安的家人心里就觉得沉甸甸的,由于想知道小苏英的状况,秀熙到医院看望她。

  志安用窃取公司机密的报酬支付了小苏英的手术费,又买了家人一起居住的新房子。一直观察志安的周民暗暗地去找志安。

  英雄流氓一伙出来后威胁信识一起报复浩哲。信识正要揍英雄时,却被告知自己痴呆的母亲被英雄一伙作为人质被绑架了,然后又了解到以前被浩哲打败的尚勇一伙人也要一起合作。

  坐车回家的浩哲看到在露天酒店里信识、英雄一伙、尚勇一伙在一起的情景……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