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铁血保镖》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1:5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智出镖前求文预测山西此行是否凶险。智一路上留意环境的变化,暗自担忧。果然,他们因暴雨关系被逼改道而行。忠获悉智改路,向堂告状,堂却对智有信心。勇、凤押镖途中遭山贼索取过路费,凤更被调戏,智上前调停。勇往探路时遇贼,堕下山坡;凤往寻父不获,回头时更发现货物尽失。智的镖队被匪帮五义堂包围,智保证不会亏待对方,并约定
双方于客栈会面。凤求助于五义堂孙鹰,希望他能帮忙找其父亲,岂料鹰竟企图污辱凤,凤以暗藏于鞋内的匕首踢向鹰后逃命。智招待五义堂众人却不获领情,大当家赵大雄更要双方一较高下,智见形势不妙,决定烧货,一拍两散。

  第七集

  众齐心救火,货物终得以无损。雄佩服智有勇有谋,二人化敌为友。鹰父孙三豹闻子被杀,誓找凤偿命。凤匿藏在智房间内,智知道凤闯祸后,送她银两逃走。豹等寻至客栈,凤惟有被逼折返。智与雄等在大厅饮酒作乐时,静前来报讯,智得悉凤处境,便缠住豹,并着他向众人讲述失子之痛以拖延时间。红将凤藏在镖箱中;智以开箱会损坏茶叶品质为由,不许豹开箱搜捕凤。双方争持不下,豹手下阿贵劝豹放弃。凤哀求智保护,智命人送信回镖局,表示路上出了乱子。智继续上路,豹以护送智为由,与手下随智同行。豹向智提起爱子时不禁悲从中来,智同情他。凤知道智这趟镖关乎会友镖局之生死存亡,求智送马送粮给她后便自行逃命。

  第八集

  忠得知智与山贼一起押镖,大呼奇闻。此举引起堂的注意,堂闻言却不怒反喜,忠感没趣。璇日夜盼望夫女回家,后见勇独自负伤回来,决定上路寻凤。智为免让豹有机可乘,着众镖师克制,表示即使豹为子作法事乃行镖禁忌亦要忍耐。智等在一偏僻客栈投宿,喜闻此客栈曾为黑店。智着凤乘夜从秘道逃走,却料不到豹原为此店之主人。智惊悉豹已知秘道出口,命红叫回凤,凤终得以保命。智与豹结怨之消息传来,会友镖局上下人心惶惶,堂出来稳定人心。忠不满堂坚持信任智,与堂起龃龉。堂要文出主意为镖局解窘,文着堂派忠摆平此事,但堂却不敢依计而行。智恐豹终会发难硬攻,遂暗中部署安排凤逃走。

  第九集

  凤逃走时被豹的手下贵发现,对方竟让她逃走。凤其后得知豹对付智之计,决定放弃逃命,折返对消息告诉智。智坚持要保护凤,红等遂决定将实况告知堂。堂接讯后方寸大乱,向文求助,文重提派忠接掌任务一事。忠得此重任,窃喜。智以镖师不适为由,延迟上路并准备安排凤再次逃走。智派人请求五义堂其他四位当家前来。此时,忠与老镖师刘胜亦抵达。忠夺过智的令旗,扬言会处理此事,众人心服口服。忠终惹怒豹,豹割下忠妻舅阿富的耳朵,并向智等阵形发射

火箭以示警诫。忠嚷着要智交出凤,智命人将忠绑起来。四位当家到来,智发毒誓以表清白,众愕然。堂知道忠又坏大事,决定亲自前往收拾残局。

  第十集

  堂率孝等到来,质问智为何要窝藏凤。堂要交出凤;凤得悉后,求红等向她的父母隐瞒她的死讯。翌日,堂突然改变主意,决定跟五义堂痛快地打一场。五义堂手下押勇和璇至,凤见父母被挟持,愿以自己作交换。贵突倒戈相向,并说出鹰死亡的真相。豹要替鹰报仇,雄等出言教训之,如当头棒喝。堂认为忠难成大器,决定将掌柜一位交给孝。凤要跟父母回乡生活。智从山西回来,得知凤的打算后,欲聘她当萍的近身侍婢。璇为了凤着想,让她到尚家工作。孝为接掌镖局一事铺路,宴请众镖师;孝得到智的支持,不禁踌躇满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