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爱情需要奇迹》分集介绍(第13-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9:32  新浪娱乐

  第13集

  凤心害怕正秀和振土相见而感到不安,尽力阻止两个人见面。振土对凤心说好象以前见过正秀叔叔,凤心不禁心慌意乱禁止振土说这些话。上班的时候正秀向凤心问振土好,凤心显得十分慌张。

  世飞看到凤心交的规划书后,让凤心从头儿再学一遍。凤心缠着世飞教自己,世飞则非常不耐烦。来到世飞办公室的世俊碰到凤心就嘲讽着说:“烧酒推销小姐也上班啊!”,凤心反击说:“你们公司有你这样随便泄出别的公司职员资料的人,前途还真黑暗啊”。正彪听到凤心的话很乐。恼羞成怒的世俊大声对正彪说“后会有期”就气冲冲离去了。正彪看到穿着套装的凤心很是吃惊。正彪由于凤心要和别人会面而神经兮兮的,一有空就给凤心打电话给她添麻烦。

  第14集

  正彪找正秀问是否跟凤心早就认识。正秀苦涩地回答那只是触动了回忆而已。正彪问凤心振土的亲爸爸是谁,凤心毫不犹豫地回答他已经去世了。正彪立刻觉得好像自己似乎是翻出了凤心的伤心事,心里很对不起凤心。凤心得知太白是正彪的父亲大吃一惊,想到振土和陈会长的关系,心里一阵惆怅。调到另一个部门的正彪听说会长是知道自己和凤心交往的事后才故意让自己和凤心分手的,对此百思不得其解。 世飞听说凤心是未婚妈妈,就嘲讽凤心说:“接近正彪就是和要给陈会长的人生留下污点一样”。世飞的话伤害了凤心的自尊心,可是她反击世飞说不要干涉个人的隐私。本来正秀要买断外国的某新产品在韩的生产销售权,不料被世俊抢先一步,因此正秀十分为难。正秀向世俊提出抗议时,世俊倒拿出凤心写的规划书,正秀一下子慌了……

  第15集

  正秀看到振土的项链后大吃一惊,追问振土认不认识郑惠珍,振土便问怎么知道我妈妈,正秀大受打击。正彪从正秀那儿听到凤心不是振土的亲生妈妈后很高兴。正彪不再叫凤心阿姨,而叫小姐,凤心觉得很奇怪。庆兰从世俊那儿听到正彪和凤心之间的暧昧情事后,说顺爱不知分寸。顺爱跟庆兰吵了起来。一直劝正彪不要接近未婚妈妈凤心的世飞听说凤心其实不是未婚妈妈而闷闷不乐。

  第16集

  正秀确定振土是自己的儿子后大受打击。太白询问正彪跟世飞结婚的事,正彪坚定地否定了世飞不是结婚的对象。世飞找正彪问他是否真的爱凤心,正彪回答说凤心像家人一样又舒服又亲切。世飞听到正彪的回答后伤心地离开了。正彪拿着花来到凤心家,从凤心背后猛地抱住了凤心,吃惊的凤心拒绝正彪的求婚,她说:“对我来说你不是一个男人”。

  第17集

  顺爱得知振土是正秀的儿子,就兴奋地说振土是大韩集团的骨肉。正彪见到正秀发火,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就跟傻子似的。正秀要把振土带回来抚养,正彪强烈反对:“不许让振土和凤心难过”。 顺爱一大清早来到庆兰家起劲儿地说振土是正秀的儿子。受到打击的世飞去问凤心对正彪的想法。凤心回答说对正彪毫无感情后就离开了。见到正彪的世飞问他是否要整理对凤心的感情。心灰意冷的凤心跟朋友英新喝闷酒,酒中吐真言坦白了自己对正彪的感情……

  第18集

  凤心和正彪接吻后觉得很丢脸,正彪对她说没有理由不能相爱。世飞看到凤心和正彪接吻的情景不禁觉得茫然所失。正秀跟陈会长说出正彪对凤心有特别的感情。陈会长认为事态紧急不能再推,打算要跟凤心、振土见面。带着振土来见陈会长的凤心对陈会长说自己对正彪没有特别的感情,只是愿意做振土的妈妈。兴奋的正彪向太白宣布要跟凤心结婚,但是陈会长反对说不能跟抚养哥哥孩子的女人结婚。正彪把凤心叫出来,用大布偶和花火给凤心惊喜。伤心的世飞去找太白,哭着请求他帮自己找回正彪的心。

  医生诊断凤心有可能会失去听力,凤心沉醉着对正彪说要跟英新结婚。慌张的正彪不禁想起凤心以前说过爱英新的话…

  第19集

  凤心看到正彪抱着世飞的情景大吃一惊。正彪对世飞说他对世飞没有任何感觉,让世飞放开他。世飞强忍住不哭,却故意面带着笑容。凤心跟顺爱抱怨自己命中没有男人运。顺爱责怪凤心那些话不像话。上班的凤心看到世飞的衣服没变,觉得很奇怪。世飞解释说是昨天熬夜的原因时却突然晕倒了。世飞跟来探病的正秀说心好像烧焦似的,她放弃正彪。凤心听到房子面临拆迁的消息后决定把振土送到正秀家去。正彪刚开始知道振土要搬来的消息后大发脾气,但听说这样有利于跟凤心结婚后就马上转怒为喜了。

  正彪来到凤心家,凤心竟然建议正彪在自己的家睡一个晚上。虽然正彪不明白为什么凤心的态度突然改变了,但还是很高兴。第二天早上,正彪发现凤心人不见了,只留下了自己送的手链。正彪焦急地寻找凤心……

  第20集

  振土听到凤心失踪的消息,来到凤心家哭着哭着就睡着了。到学校接振土没接着的正秀在凤心家发现了烫得像火球儿一样的振土。灰心的正彪跟正秀说要放弃凤心,建议把振土送回凤心那儿。世飞听说凤心在庙里就去找凤心。世飞跟凤心说:“你不是很爱正彪吗?祝你们幸福”。世飞又去找陈会长请求允许正彪和凤心的婚姻,而且宣布自己要跟正秀结婚。去找凤心的正彪用手语向凤心表达自己的爱意,凤心留下了眼泪……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