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电视“活宝”曹启泰再度进军央视当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2:17 新浪娱乐

  内地电视圈活跃异常的台湾艺人曹启泰近期被曝除了正常的主持节目以外,将会担任中央电视台《全家总动员》节目的评委。曹启泰作为台湾艺人,近年来一直在上演他在内地电视界的活宝秀,以洒脱平稳和诙谐恶搞兼容的曹氏语言风格担任上海东方卫视、星空卫视、浙江卫视等各类节目的嘉宾主持人。

  之前吴宗宪以嘉宾主持身份主持央视节目保证不开黄腔,有此先例就更让媒体怀疑作
为顶级的电视“活宝”的曹启泰此次加盟《全家总动员》是否也会对自己的评论语言上加以限制呢?对此央视表示曹启泰去年就是《全家总动员》评委团团长,去年没问题,今年也不会有问题。

  “曹启泰辞典”之去年《全家总动员》语录

  场景一:家庭舞蹈才艺结束以后……

  曹启泰:“哇,这个家庭里,爸爸居然也会抢风头!这是我看到的30个家庭里头。唯一一个爸爸挡在孩子面前跳舞的!”

  场景二:《全家总动员》评委们一一介绍自己……

  曹启泰:大家好,我前面的2位评委都说自己有瓜子脸和包子脸,这个节目是《全家总动员》。我觉得在这里,我长着一张儿子脸……

  场景三:某家庭女儿表演帆船,爸爸表演劈砖后……

  曹启泰:我们知道这个把拖鞋变成美丽的帆船是我们小妹妹的创意,但是我想问一下,这个中间突然冲出一个爸爸来劈块砖头是谁的创意啊?哦,是爸爸的啊。~~在我们的生活中啊看来是真的需要多多的关心一下爸爸了,女儿和妈妈呢没事要多陪爸爸聊聊天,别让爸爸没事突然冲上来劈块砖头……

  场景四:一个穿旗袍的小姑娘在舞台上打一套武术……

  曹启泰:(语重心长的)孩子,你那套拳打的真不错。不过,我们是女生。要记住,以后穿旗袍的时候,不要做武术这样的表演。

  场景五:某家庭用形体表演出各种各样的交通符号标志……

  曹启泰:我相信看完这样一个表演会让所有的人把交通规则牢记在心。但是以后不要去马路边上表演啊,这样会让所有的司机都看你们不看前面的。

  场景六:《全家总动员》开场,主持人佳明介绍评委,介绍到曹启泰的时候,佳明开玩笑的说:这位跳过,下一位是刘纯燕……

  曹启泰; 大家好,我是刘纯燕……

  场景七:某场《全家总动员》,曹团长马上要对一个口技家庭和武术家庭打分……

  曹启泰:我今天打分不过两个下场,一个是被大宝剑劈死,一个是被鸟叫吵死,还有下一个家庭吧?让我看看还有没有一个比较好一点的方式。

  场景八:某家庭打出一套祖传的“日月弧形剑”……

  曹启泰:创意是什么?创意就是和平时不一样!我相信你平时练拳的时候是是一定不会连退三步,后面正好有个台子,双手轻轻一背,把你那个“日月弧型剑”放下,然后继续打拳的……

  场景九:看完某家庭的表演,曹启泰点评。

  曹启泰:我发现你的创意很不错。一开始就放一个架子鼓在舞台上,我们都一直期待你的架子鼓,结果从头到尾你表演的跟架子鼓没什么关系嘛……真的很有创意……

  场景十:某家庭改变

白雪公主的小品,曹启泰进行点评。

  曹启泰:你们这个小品很好,包袱啊节奏啊都很不错。唯一不足的是,麻烦爸爸以后演巫婆问“魔镜,魔镜”的时候不要看着我,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