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视频:古天乐《寻秦记》精彩片花欣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2:2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TVB剧集《寻秦记》古天乐、江华、宣萱、郭羡妮、滕丽名、雪儿、李子雄、姚莹莹、郭峰等出演,新浪娱乐现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

  项少龙?古天乐?为廿一世纪特种部队人员,为了挽回刻骨铭心的爱情,决意参加时空穿梭研究,不料时光机出错,龙被送回战国时代。秦始王嬴政当时还没有登基,被囚赵国当质子。为了能回到未来,龙决意不惜一切也要找到嬴政并助其登基。

  凭着过人的机智及不凡的身手,龙得多方赏识、重用,不单获赐婚且练就一身绝技。惟一个现代人错落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年代,再加上树大招风,遇到困难自是不能避免。龙在协助嬴政完成登基大业期间,不但遭人落毒、狙击和勾引,甚至还被逼参与连场政治斗争。江山易改,禀性难移。生性风流的龙即使身处一个完全陌生的时空、地域中亦缠上了一段四角恋,周旋于公主、才女与千金小姐之间。

  龙最终能否协助秦王完成春秋大业,返回廿一世纪?他的隔世情缘,又将如何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