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真的,真的喜欢你》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7:28 新浪娱乐

  吕奉顺--Eugene

  青瓦台厨师 25岁

  开朗,天真,单纯,直率的女孩子,喜欢想象,喜欢看书,在乡下的房间里堆满旧书。对做料理有天分。与外界没有交流,和奶奶一起在乡下生活,因此在别人眼里,有时像原
始人。

  来到汉城后,只要坐车就晕车,因此每次都带着一个黑色的塑料袋。一口别人听不懂的江原道方言。非常勤快,每天不到4点就起床干活,每次都扰奉基睡不了觉。每天早晨打扫完自己家院子后,再把街坊家门前打扫干净。刚开始奉顺的热情没有得到周围人的理解,但是随着时间,大家逐渐接受了这位开朗,善良的姑娘。

  南奉基--李民基

  28岁 青瓦台的保镖

  帅气,高大,浑身充满贵族气质,自我,是个

花花公子。懒惰,喜欢耍小聪明。与自己无关的事情不愿意去插手。

  当所有的人沉默时,会勇敢地说出“真烦”。喜欢购买各式各样的皮鞋,因为这个原因,常被父亲挨打。重视外表。花心,在手机里存着的女人名字分为1,2,3等和污染等级,按照这个等级,他对待的方式也不同。而吕奉顺就排在污染级别。除1级女朋友外,从不为别的女人花钱。

  讨厌医生,因为谈了7年的初恋女友进大学后,就是被医大学生抢走。甚至看到白大褂就两眼发红。但是竟然成为总统儿子,大学医院里的大夫张俊元的保镖。更可气的是他是吕奉顺暗恋的已婚男人。但竟然要舍命保护他,穿着黑西服的奉基每天跟在穿白衣服的俊元的身后,不论是洗手间还是他的家里。

  张俊元--柳镇

  31岁,总统的儿子

  俊秀的长相,温柔的微笑,让所有大学医院里的女同事们为他神魂颠倒。再加上善良的本性和谦虚,是韩国最亲切的大夫。是保险公司职员们的公众敌人。

  虽然是总统儿子,但是非常朴素,从不讲究穿衣打扮。奉基和俊元在一起时,很多人误把奉基当成总统儿子。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因此在医院里,除院长外,没有人知道他就是总统的儿子。所以医院里的人以为每天24小时跟随的奉基是追债人。

  结婚5年,育有5岁的女儿。与大学时候交往7年的女朋友举行了婚礼。妻子患了奇怪的病,大脑细胞每天都在死去。作为医生他无可奈何。妻子的娘家人要把妻子带走,让他

离婚。但是他不能抛弃病倒的妻子。paul/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