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真的,真的喜欢你》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7:29 新浪娱乐

  第1集

  总统来到部队,检查阅兵,但是负责总统安全的保镖奉基却忙着和漂亮的女子搭讪。

  俊元夜间爬山,不小心踩空,从陡坡上滚下来,失去了知觉。从山上砍柴回来的奉顺偶然发现晕过去的俊元,把他带回家。恢复知觉的俊元大吃一惊……

  因为俊元的失踪,整个青瓦台一片混乱。保卫队的队长把奉基叫回来,命令奉基去接俊元。原本计划与女朋友去国外旅行的奉基,不情愿地回到青瓦台。

  第2集

  奉基来到江原道去接俊元,奉顺出去接他。奉顺不小心把鸡蛋掉在奉基的皮鞋上,视皮鞋如命的奉基大怒,奉顺也不甘示弱 。

  奉基来奉顺的家接俊元,他看着所有的事情都不顺眼。满腹牢骚的奉基把气撒到奉顺身上。奉顺为了报复,偷偷把奉基的证件藏起来。

  第二天,奉顺的奶奶突然晕倒,虽然送到

医院,但是奶奶最终还是离开人世。奉顺自责自己平时没有好好照顾好奶奶,奶奶临终前让奉顺去找她的生母。

  第3集

  奉基找不到证件,重新来到江原道找奉顺。但是家里无人。

  奉顺拿着俊元的名片来到汉城,所有的事物对她都是陌生的。艰难找到俊元的奉顺,却因俊元正在手术,没有见到俊元,更被人偷走了钱包。

  第4集

  奉顺走在大街上,从屏幕上看到了总统,感到似曾相似。

  大植因妻子的忌日,来到了坟地,与来看奶奶的奉顺偶然相遇。听 到奉顺的遭遇,大植与奉顺边喝酒边熟悉起来。晚点到坟墓的奉基看到奉顺与父亲在一起,大吃一惊。

  无家可归的奉顺硬跟着奉基来到奉基的家,在他的家中过一夜。第二天奉顺虽然找到俊元,但俊元对奉顺的遭遇也无可奈何。

  第5集

  奉基的家人把奉顺带来的百年沙参吃掉,这是奉顺的全部家当,奉基的家人慌张起来。结果,大植以偿还沙参的条件,让奉顺留在自己的家中。paul/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