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京电视台五一黄金周重点节目推介--BTV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29 新浪娱乐
北京电视台五一黄金周重点节目推介--BTV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BTV-4

  影视剧:古今兼备 文武双全

  1.《神雕侠侣》 再飚金庸大戏

  正在BTV播出的武侠巨著《神雕侠侣》以前所未有的磅礴气势、精美画面冲击着观众收视神经。金庸原著中凄美的爱情故事与江湖恩怨、民族危亡层层交织,环环相扣。剧中唯美的画面、新奇的武打令人叹为观止。如今《神雕侠侣》已播出过半,观众对于06版杨过与小龙女到底印象如何呢?

  新版杨过一头乱发,几缕黄丝,独臂重剑,浪迹江湖。虽不算英俊潇洒,但却时尚、另类,桀傲不驯。江湖浪子杨过的热情与狂妄,真诚和放浪,被黄晓明演绎得淋漓尽致。

  刘亦菲版小龙女

  刘亦菲演的小龙女明眸皓齿,肌肤如雪,仿佛傲立于红尘之外的人间仙子。正是“清水出芙蓉 天然去雕饰”。难怪每当小龙女一出场,很多观众都说这是神似、最漂亮的小龙女。

  武侠名著 《神雕侠侣》,江湖恩怨与民族危亡齐飞,儿女情长和金戈铁马共赏。看一对神眷仙侣,恩怨情仇,快意江湖;杨过与小龙女,只羡鸳鸯不羡仙。

  2.《暗算》--讲述特工精英(播出时间:5月5日开始 BTV-4 每晚19:30)

  他们没有名字,只有代号;他们没有声音,只有行动;他们没有传记,只有传说。他们的世界是由秘密组成的,他们就是--特工。 间谍题材电视剧《暗算》分为三部曲,讲述3个不同故事。《听风》:20世纪50年代,一个盲人因具备破译密码的超能力而成为我党的一名特情工作人员;《看风》:20世纪60年代,一位“海归”女数学家的传奇故事;《捕风》:20世纪30年代,我党地下工作者的打入敌人内部的“无间道”生涯。三个若即若离的故事,三种迥然不同的特工生涯,这就是电视剧《暗算》。实力派影星柳云龙自导自演并监制的处女作,高明、宋春丽、王宝强、于娜鼎力加盟。5月5日起,BTV-4, 看完神雕侠侣 江湖恩怨,再看特工精英,一波三折。  

  3.《新英雄虎胆》再现反特经典(播出时间: BTV-2 每晚20:30)

  当年,一部电影《英雄虎胆》,于洋扮演的侦察科长曾泰成为万人瞩目的银屏英雄,女特务阿兰也被王晓棠演绎得风情万种。如今一部名为《新英雄虎胆》的电视剧正在btv二套播出。电视剧《新英雄虎胆》虽然和老电影属同类题材,但是却讲述了一个全新的反特故事。全剧悬念丛生,疑云密布,剧中共有6个特务,4个明的,2个暗的。潜伏最深的特务在全剧的结尾才原形毕露,是一个完全出乎人们意料的人物。宋春丽、侯天来、王海燕、赵恒煊、吴秀波在《新英雄虎胆》剧中一反“常态”,都饰演了与以往性情、气质反差极大的新人物。怎么样,想不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智力?猜一猜谁是电视剧《新英雄虎胆》中隐藏最深的大特务。BTV-2,每晚20:30正在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