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俊锋江华做客新浪聊《红拂女》实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16 新浪娱乐
李俊锋江华做客新浪聊《红拂女》实录(组图)

李俊锋江华做客新浪聊《红拂女》实录(组图) 李俊锋江华做客新浪聊《红拂女》实录(组图) 李俊锋江华做客新浪聊《红拂女》实录(组图)
李俊锋江华做客新浪聊《红拂女》实录(组图)
江华李俊锋与主持人 李俊锋笑得开心 江华带伤上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李俊锋江华做客新浪聊《红拂女》

  新浪娱乐讯 由舒淇霍建华贾乃亮(blog)姚采颖、李俊锋、于荣光等主演的30集古装爱情浪漫武侠大戏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即将在各个电视台开播,4月28日下午14点,本剧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舒淇、霍建华、于荣光、李俊锋、贾乃亮、姚采颖等均有出席。见面会后,李俊锋和江华在发布会现场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李俊锋:让这个片子更有趣味性,对我来说挑战也是挺大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您光临嘉宾聊天室,今天来做客的是江华和李俊锋,大家可能很奇怪,今天我们选择了站立的方式,因为江华腰椎受伤了,这可能也是新浪嘉宾聊天室第一次站着直播,我们将近有十分钟的时间,我们今天来宣传的是《风尘三侠之红拂女》,这部戏当中李俊锋扮演的是李世民,江华老师扮演的是独孤城!先请江华老师介绍一下这个角色。

  江华:很多的人可能已经看过DVD了,看过的可以再看一下,没有看的可以看一下,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一个什么人。

  李俊锋:李世民大家都众所周知了,因为他是唐朝的一代名君,有所不同的这个片子是娱乐片,不像历史题材,很多的依据一些历史的史料,这个片子通过一些一些方式让人物更丰富一些,比如说情感线,还有父子之间的感情,可能有自传的色彩,目的就是让这个片子更有趣味性,对我来说挑战也是挺大,毕竟要诠释这个人物。

  主持人:独孤城有一句特别经典的方式,我以为我会和她相守一辈子……人在时间面前显得很脆弱。这个话把独孤城的心理全部描写出来,但是最后他改变了,到最后七天的时候和红拂相守在一起,你觉得在生活当中你会这样吗,用你生命换取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七天?

  江华:我觉得人除了爱情还有别的事情可以做。

  主持人:这是李俊锋的想法吧。

  李俊锋:一个有志向的男人都应该有这样的思想,这应该是值得崇尚的思想,儿女情长不是大丈夫所为。

  主持人:这样的话,会不会选择事业型的女人。

  李俊锋:那肯定两个人走不到一块。

  主持人:那一定要选择完全家庭性的女人在一起?

  江华:如果我们之间只有爱情,那么我们结婚无论是生病、贫穷什么的,都是一个责任。在这个情况之下,我们也需要负担起这个责任,不是说我没有你就没有生命了。

  江华:我会尽量令自己早点好起来

  主持人:很多的网友也特别关注你的腰,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也聊了,非常辛苦,江华老师坐了24小时的火车,从香港到北京,新闻发布会之后还要坐火车回去,因为在飞机那个空间里面,长时间的坐不可以,最舒服的就是选择站着或者平躺,对平躺是不是也有要求?

  江华:比较硬的床板很好,侧躺也可以。总之一个动作不可以太久,就是这样。其实我这次过来就是要尽一份力,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如果可以配合的话,我尽量去做,这是一个演员应该做的事情。

  主持人:所有的网友非常的感谢你,这么辛苦参加这个新闻发布会,现在很多的网友能够希望您为广大的影迷而保重自己的身体。

  江华:我在这里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谢谢各位网友的关心,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我会尽量令自己早点好起来,拍更好的电视剧、电影回报大家。

  李俊锋:事业应该是一个男人首先考虑的

  主持人:很多的网友说看到李俊锋的时候比拍李世民的时候黑了很多?

  李俊锋:我现在没有拍包青天,我在拍沙滩的戏,在三亚,在那里面应该是角色不一样了,因为那毕竟是一代君王了,那个片子也有很经典的台词,就是说他没有想到他得了天下却得不到一个女人的爱,我觉得也挺悲惨的,在现实当中可能不会有,因为你是一代君王了,君命不可违,这个可能在理想当中才会体现到,即便你是君王,但是你也得不到自己的爱情。

  主持人:但是你是选择江山不选择美人?

  李俊锋:他喜欢红拂女,他是一代的帝王了,于是他选择了江山。

  主持人:但是生活当中不是这样,我们熟悉的为杀公爵等等为了美女放弃了很多,还有很多。

  李俊锋:现在的皇帝实权性没有那么高,他只是作为人民的一个印象,那时候的君王就是要为江山社稷着想,不可能为一个女人改变什么?

  主持人:看来李俊锋一定要掌握实权,不要虚名,一定要把权利死死的抓住手中。

  李俊锋:爱情固然重要,但是在那个时候,我想一个名君的话会选择江山。

  主持人:将来谈恋爱的时候会很麻烦,有没有考虑过?

  李俊锋:我是一个比较直言无讳的人,作为一个男人来讲,事业应该是一个男人首先考虑的。当然了,家庭或者是爱情作为一个男人来讲,也是一生必不可少的,为了事业,最终是要有一个美好的家庭,这个可能是一个过程,一个是之前,一个是之后,这个是主次关系。

  主持人:会有一个阶段性的目标,这个阶段是以事业为重,35岁以后以家庭为重,50岁以后以造福社会为重。

  李俊锋: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目标,我会全力以赴的。

  江华: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做人要看现在在什么环境之下

  网友:特别希望看到江华老师的时装戏,您什么时候会有时装片和大家见面?

  江华:一定会有的。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在生活当中有没有和独孤城有相似的地方?

  江华:文采啊。其实我觉得人应该在不同的阶段做不同的事情。

  主持人:李俊锋刚才说的特别好。

  江华:对啊,他说的一点没有错,就看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做人要看现在在什么环境之下,自己的定位,自己存在什么位置。

  主持人:跟我们塑造的角色一样,在规定的情景当中做符合规定的事情,人物关系要准确,这是演员最重要的。

  江华:对。

  主持人:我们的时间快要到了,跟我们的网友打一个招呼!

  江华:我在这里祝新浪网友,祝全世界的人,每个人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李俊锋:希望新浪网友喜欢我扮演的李世民,关注我们的《红拂女》!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两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