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贾乃亮和姚采颖做客新浪聊《红拂女》实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41 新浪娱乐
贾乃亮和姚采颖做客新浪聊《红拂女》实录(图)

贾乃亮和姚采颖做客新浪聊《红拂女》实录(图) 贾乃亮和姚采颖做客新浪聊《红拂女》实录(图)
贾乃亮和姚采颖做客新浪聊《红拂女》实录(图)
姚采颖与贾乃亮 姚采颖
贾乃亮和姚采颖做客新浪聊《红拂女》实录(图)

贾乃亮和姚采颖做客新浪聊《红拂女》实录(图) 贾乃亮和姚采颖做客新浪聊《红拂女》实录(图)
贾乃亮和姚采颖做客新浪聊《红拂女》实录(图)
姚采颖贾乃亮 贾乃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贾乃亮和姚采颖做客新浪聊《红拂女》

  新浪娱乐讯 由舒淇霍建华贾乃亮(blog)姚采颖、李俊锋、于荣光等主演的30集古装爱情浪漫武侠大戏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即将在各个电视台开播,4月28日下午14点,本剧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舒淇、霍建华、于荣光、李俊锋、贾乃亮、姚采颖等均有出席。见面会后,贾乃亮和姚采颖在发布会现场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现在光临我们新浪网嘉宾聊天室的是贾乃亮和姚采颖。

  贾乃亮:大家好,我是贾乃亮!

  姚采颖:大家好,我是姚采颖。

  贾乃亮:演反派角色是挺过瘾的

  主持人:贾乃亮在这个里面扮演的是杨玄感,姚采颖扮演的是平阳公主。先介绍一下吧。

  贾乃亮:反派,在这里有两个反面的角色,一个是我父亲郑则仕一个是我,演反派角色是挺过瘾的,欺负所有人,但是私下和朋友在一起,挺开心的。

  主持人:而且能做在生活当中不敢做的,想做的坏事。

  贾乃亮:对,而且这样的造型在我们的演绎生涯当中可能只有一次,这个造型在我们的想象当中很出乎意外。

  主持人:包括这个人物的反差,前面是杨素的公子,是杨素的儿子,你刚才连皇帝都想拉下马。

  贾乃亮:对啊。想篡位啊。

  主持人:是没有思想的只想打仗的?

  贾乃亮:作为一个人物,还是比较立体,我想把这个人物诠释一下。

  姚采颖:我演的角色比较可爱、比较男孩子气

  主持人:所以我们看到后来和杨素的感情,还说明这个战奴还是一个人。

  贾乃亮:对,说明这个人还是有思想的。

  姚采颖:我演的角色是比较可爱、比较男孩子气的公主,她从小到大在家里面,几乎没有男孩子的家里长大的女孩子,所以比较男孩子气,所以第一次看到霍建华的时候,完全激发出少女的情怀,大胆的做出一些表达自己的爱意的事情,到后来发现他的老婆就是舒淇。

  主持人:拍这个戏是姚采颖从模特转行到演员的第一个戏。

  姚采颖:对。

  主持人:拍这个戏对你的最大的触动是什么?

  姚采颖:从小就看这种戏,而且小的时候看的时候经常和妹妹在一起玩,从来没有想过要拍古装片,第一次拍古装戏非常的紧张,这是我从模特到现在工作最大的转换,第一次来到内地,第一次这么长的时间和这么专业的演员、团队一起合作,我觉得学到很多的东西,不管是戏剧表演上,还有生活、剧组大家相处,这种是在模特里面没有学到的,三个月的时间和大家在一起,开始的感觉很好。

  贾乃亮:这个《红拂女》拍起来真的很辛苦

  主持人:我们的摄影师拍他们两个人的镜头,会不会发现他们很配啊,你们第二部戏《屋顶上的绿宝石》也是我们公司投资的,也是你们两个人在里面合作,会不会会有默契啊?

  姚采颖:我们在第一个戏里面很少在一起。

  贾乃亮:然后觉得台湾的艺人、形象,包括我们说的经验等等还有意思,挺好奇的,第二部戏在一起会挺有意思。

  姚采颖:对,而且第二部戏我们的接触非常多。

  贾乃亮:我又演一个反派。

  姚采颖:他被我整的挺要命的。

  贾乃亮:这个《红拂女》拍起来真的很辛苦,我拍了很多的古装戏,相比来说应该是我拍古装戏最辛苦的。

  主持人:但是现在拍出来之后觉得怎么样?

  贾乃亮:我觉得很值得,我妈看了DVD那个盗版的,当然了,我不支持盗版,看了《红拂女》的第一感觉之后,觉得很坏,很可怜,我妈妈不懂,说亮亮以后不要再演坏人了。我说没有关系,只要大家肯定我就OK了,其实相对来说证明了我的演技了。

  主持人:而且能够去杀自己的父亲。

  贾乃亮:我自己想想都觉得不太可能。

  贾乃亮:其实我比较喜欢现代戏

  主持人:现在有网友问你是喜欢古装戏还是现代戏?

  贾乃亮:其实我比较喜欢现代戏,因为古装戏目前为止拍起来比较辛苦,再一个逛街的机会比较少。

  主持人:都是封闭的那种。

  姚采颖:我们在那个地方待了三个月。

  贾乃亮:她从台湾来,对北京很不熟悉,不知道到哪里,所以只能到几个地方去。

  姚采颖:就是西单、王府井,紫禁城等等。

  主持人:那已经不错了。

  贾乃亮:我们在海南拍现代戏的时候,也不用穿四十斤的盔甲了,戏里面还有开跑车、穿名牌,这个真的不错。

  姚采颖:我一直在都市长大的,在那个城里面待了三个月,后来觉得挺好玩,我在台湾可能去唱歌,晚上去夜店等等,在那里只有羊、有草、有马,有很多的树,我们摘果子,骑马,很不一样。很好玩。

  姚采颖:因为我第一次拍戏,所以我很尽力地察言观色

  网友:你们对自己塑造的角色满意吗?如果再让你们演绎一遍的话,你们觉得怎么样演绎?

  贾乃亮:其实我觉得演员塑造的角色之后再看肯定有遗憾,如果再让我演一遍的话,我希望导演多加一些感情戏,让这个人物更丰满,让我和戏中的女朋友交流更多一些,这样可能更好一点。

  姚采颖:因为我第一次拍戏,所以很多时候,工作的时候,虽然我很尽力的察言观色,但是有时候还是不太了解这个角色,或者是怎么样在镜头表现,或者是技巧上面的走位等等,第一部戏都是懵懵懂懂的,如果再来一遍的话,我觉得会很好。

  贾乃亮:我想演一个卧底。

  网友:下一次拍戏最想尝试的角色是什么?

  贾乃亮:我想演一个卧底。

  主持人:无间道?

  贾乃亮:对,比较喜欢刘德华那样的警匪片,最后还是一个比较悲剧的人,是这样的。

  贾乃亮:对,[杨玄感]就是单纯的坏蛋!

  主持人:实际杨玄感也是一个悲剧的人物,对这个结局有什么想法?

  贾乃亮:这个结局是我没有想到的,真的出乎大家的意料,当我演绎完这个角色的时候,包括这个结局,整个的风格都改变了,包括导演、制片人,我演的跟他们想的不一样,可能感情更多一些。

  姚采颖:剧本里面杨玄感没有很多感情的意思。

  贾乃亮:对,就是单纯的坏蛋!我一直没有把这个片子全部看完,你看那个片子的时候觉得很难过,每一场戏的背后都有很多的故事发生,都会历历在目,包括我的戏服,那个时候已经湿透了,但是拍戏的时候看不出来,我看的时候会跟助手说那个时候怎么样怎么样,都会想起来,所以很辛苦。

  主持人:拍戏的时候都有各式各样的经历。

  姚采颖:大家看到的时候并不知道我们每个人背后付出多少的努力,这是大家合作、努力才有的作品。

  姚采颖:让我装丑什么的都不会排斥,只要有剧本就可以

  主持人:大家都是特别的辛苦,包括我们的牙都是肿的,但是还要不停的说话。这个网友说你想演的历史人物是谁?

  贾乃亮: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还是喜欢演杨六郎,那个时候我还在上学,所以挺对不起这个人物的,演的比较单薄,现在想起来觉得很多地方需要学习,历史性的人物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演的,当初接这个人物的时候挺开心的,但是挺遗憾的。

  主持人:姚采颖希望再演什么样的角色?

  姚采颖:我在影视方面还是一个新人,我不会排斥任何的角色,让我装丑什么的都不会排斥,只要有剧本就可以了。

  主持人:最想演的是哪一类角色?

  贾乃亮:包租婆!!

  姚采颖:我想演时装戏,坏一点的角色。

  贾乃亮:坏人发挥的余地很多

  主持人:哪一方面比较坏?

  姚采颖:哪一方面的坏,这个!

  贾乃亮:勾心斗角是吗!

  姚采颖:我想试试看,其实《屋顶上的绿宝石》的角色我蛮喜欢的。

  主持人:看来每个演员心里都想演坏人啊。

  贾乃亮:坏人发挥的余地很多,想怎么演都可以。

  主持人:而且生活当中没有做过的事情在这个戏当中都可以演。

  贾乃亮:而且我觉得台词非常的过瘾,真正念的时候爆发力很多。

  主持人:生活当中大家都是慈悲做人,细心地做人,大家希望在生活当中不能演绎的东西在戏当中去演绎。时间差不多了,跟我们的新浪网友再打一个招呼吧。

  贾乃亮: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贾乃亮,很高兴你们看到这个视频,《风尘三侠之红拂女》这个戏真的很好看。

  姚采颖: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姚采颖,我在《风尘三侠之红拂女》里面饰演的是平阳公主的角色,也是我第一次接触戏剧方面的工作,希望你们多多的支持我们。谢谢。

  主持人:感谢新浪的网友,今天的聊天结束了,如果再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上他们的博客去提问,谢谢大家。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