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不良家族》分集介绍(第7-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8:14 新浪娱乐

  第7集

  达健见娜琳回忆起害怕火的事情,向边次长汇报娜琳有了部分记忆,边次长嘱咐达健,过几天是娜琳的生日,让家人一定要让娜琳过开心的生日。市场里的人跟阳雅开玩笑,说她喜欢达健。为了娜琳的生日会,阳雅和达健去购物,但是两个人之间为小事矛盾不断。

  达健从娜琳的日记里知道了去年生日娜林与舅舅一起谈钢琴的事情,他拜托富庆教自己钢琴。阳雅看着达健在富庆面前紧张地学习钢琴,嘲笑说黑社会的人也学钢琴。

  第8集

  达健和阳雅因给彼此的伤害,睡不着觉。原本要对达健道歉的阳雅,故意唠叨达健吃饼干不雅。达健向阳雅道歉,阳雅有些不好意思。

  富庆找到达健,告诉他百货商店想动用黑社会力量,接手市场。太庆对阳雅表示自己喜欢她, 要与她交往。达健看到太庆拥抱阳雅,跑去抓住他的衣领。阳雅埋怨达健不应对自己的上司动手。社长要免达健的债务,条件是把市场搞砸。达健表示如果不让自己的家人受伤害,自己什么事情都可以去做。社长同意,但要求达健必须离开汉城。

  第9集

  达健坐上汽车,心情错综复杂,阳雅担心突然消失的达健。富庆联系不上达健,找到家里,让港口帮自己和达健。市场被黑社会搞砸,富庆向夏社长提出抗议,夏社长要把富庆调到束草的地方店去。原本生气的富庆听到达健在束草后,改变主意,兴奋地收拾行李。阳雅拿到第一个月工资,她看到工资卡里有两倍数目的钱,想起达健。富庆在束草见到达健,高兴地流下眼泪。两个人去吃饭,富庆为达健细心包饭,但达健却想起阳雅的话,不禁伤心起来。

  第10集

  夏社长来到阳雅家,阳雅不经意说起正努力恢复娜琳记忆,夏社长大吃一惊。夏社长知道娜琳的记忆随时可以恢复后,苦恼起来。他把娜琳叫过来,送给她玩具。夏社长把边次长叫过来,问娜琳是不是在美国。夏社长来到束草,看到富庆和达健一起收拾房间,让富庆马上离开达健。夏社长找到达健,斥责他故意接近富庆。原本拒绝回汉城的达健接到阳雅的电话,说黑社会的人闯进娜琳的家,愤怒地跑出去。paul/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