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做客新浪聊《红拂女》(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19 新浪娱乐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做客新浪聊《红拂女》(3)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做客新浪聊《红拂女》(3)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做客新浪聊《红拂女》(3)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做客新浪聊《红拂女》(3)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做客新浪聊《红拂女》(3)
舒淇笑得灿烂 舒淇认真倾听 舒淇表情认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舒淇:幸福是要很辛苦才可以得来

  主持人:我看这个戏其他的四个男人都是爱你,独孤城是你爱的,你见到的第一个男人救了你,然后你是爱李靖,然后和虬髯客是你是哥哥。

  于荣光:虬髯客他也是知道,怎么说呢,你知道这个意思之后,他也会知道自己的位置,这个戏里面表现的很多东西其实很现实。他有老婆,然后他回来说这个女人只要有什么事情,他在第一时间都会救她,现在的人也可以演,把这个爱放在心里,并不是要表达。这几个人物表现的像独孤城对她,李靖对她,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方式。

  舒淇:好幸福。

  主持人:为了这个幸福再拍一次?

  舒淇:幸福是要很辛苦才可以得来了。

  主持人:跟我们所有的新浪网友打一个招呼吧。

  舒淇: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舒淇,希望你们喜欢我的第一部古装爱情浪漫武侠喜剧片。

  主持人:不是喜剧啊!

  舒淇:(笑)

  主持人:谢谢舒淇为我们介绍了下一步戏的想法!

  霍建华:还是希望大家支持我们用心拍的戏!还是希望大家支持,有这么好的演员、这么好的剧本,还有很好的服装造型,不管在视觉上或者你的感官上都有一些新的体验。谢谢大家。

  于荣光:跟大家说的一样,希望大家喜欢这部戏,我们虽然辛苦也好,玩笑也好!还是一个很不错的戏!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