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主演《红拂女》发布会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45 新浪娱乐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主演《红拂女》发布会实录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主演《红拂女》发布会实录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主演《红拂女》发布会实录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主演《红拂女》发布会实录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主演《红拂女》发布会实录
舒淇面容清丽 舒淇、霍建华 谈到大家高兴处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主演《红拂女》发布会实录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主演《红拂女》发布会实录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主演《红拂女》发布会实录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主演《红拂女》发布会实录
舒淇霍建华于荣光主演《红拂女》发布会实录
舒淇开心谈新剧 搞怪的舒淇 舒淇痛苦表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有请香港演员江华!这是我们今天意外的惊喜,本来江华先生是不太有可能参加我们的发布会,因为他的腰椎受伤了。

    江华腰椎受伤 坐火车24个小时到北京

  江华:大家好,我不是走这么慢,因为我的腰椎受伤了。躺得太久不可以了。

  主持人:实际在来了时候,你是选择的坐火车,从香港到这里是24个小时,是这样的,是这样吗?

  江华:对。

  主持人:而且在路上我们看到了非常的痛苦。

  江华:辛苦一点没有关系,重要的就是可以帮着电视剧尽一份力。

  主持人:谢谢江华先生参加我们的新闻发布会,同时希望你早日康复。

  江华: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于荣光,他在剧中扮演的是风尘三侠之一的虬髯客。

  于荣光:大家好,我是于荣光。

  主持人:在剧中有老婆为什么喜欢红拂。

  于荣光:有老婆为什么不能喜欢别人。

  主持人:在这个戏当中给你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

    于荣光:拍戏时最麻烦的是胡子

  于荣光:好多都非常深,因为这个戏拍摄的时候也是热天,特别的热,我最惨的就是那个胡子。那个胡子一粘上之后浑身不自在,吃饭也吃不下,把这个胡子弄着弄着突然又掉了什么的,反正挺难受的。

  主持人:要知道就留自己的胡子了,就不用粘了。好象您的现代戏比较多?

  于荣光:也不是了,可能有时候调整的好一点,都有。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的是霍建华,他在里面扮演的是李靖。

  霍建华:大家好。

  主持人:最近拍什么?

  霍建华透露下部戏还是古装戏

  霍建华:最近在休息。

  主持人:接下来会拍什么?

  霍建华:也是明初的一个戏,也有很多的武打。

  主持人:现在很多粉丝都是跟踪你的问题,大家都喜欢你的李靖。你喜欢吗?

  霍建华:这里面的任何一个人物我都喜欢。蛮难得的。

  主持人:有一个文章说你的性格和李靖稍微有一点类似是吗?

  霍建华:李靖比较年轻一点,再单纯一点。

  主持人:你也是年轻过,单纯过,你现在也不老啊。

  霍建华:对,也单纯过,挺喜欢这个角色的。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今天的主角红拂女——舒淇!有请。

  舒淇:大家好!我是舒淇。

  主持人:您获得了金马影后,看来《红拂女》这个片子也给你带来了好运,洪福齐天吗?您觉得吗?

    舒淇:以后不再拍古装戏

  舒淇: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舒淇:20%再拍古装片了。

  主持人:很小的可能性了。那大家一定要收看这个电视剧了。

  舒淇:古装的话,我觉得不会有了,我拍这个戏真的就是一个苦字。

  主持人:剧中五个男人,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这五个人谁呢?

  舒淇:如果把五个人融合在一个男人的身上还是蛮棒的。

  主持人:你会选择完美的男人?

  舒淇:当然了。

  主持人:李俊锋就是选择江山又选择美人。

  舒淇:但是他只得到了江山而没有得到美人。

  主持人:现场有谁要提问?

  记者:我们知道舒淇拍这个片子受了很多的苦,你是不是觉得被人骗了?

    舒淇坦言从来不知道拍电视剧这么辛苦

  舒淇:我觉得被杨老板骗了,他说北京的天气很好,这个片子很棒也不用打,我其实觉得被杨老板的真诚感动了,其实在所有的演员当中最幸福的就是我,但是我觉得还是蛮苦,一天拍十几场戏,每天又打、又晒,我从来没有体会过这么辛苦,拍过这个戏之后我真的佩服我们剧组的所有的演员,我也佩服拍电视剧的演员,因为我从来不知道拍电视剧这么辛苦。

  记者:为什么会接这个戏?

  舒淇:最主要的是我妈妈说你每天拍的电影我看不懂啊,我爸爸又非常的喜欢武侠,我觉得不如拍一个电视剧,觉得也可以,看了《红拂女》之后也觉得蛮好的,但是我一直考虑要不要接,大家我还是被陈毅打动了。

  记者:霍建华首次和舒淇合作什么感觉?

    霍建华真诚表示从舒淇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霍建华:蛮好的,怎么讲呢,她的演技是大家公认的好,很她拍戏我觉得很好,这不是场面话,这是真的,真的和她学到很多的东西,不管是演技还是个人的艺德都很好,很棒的演员。

  主持人:这一个男人的角色当中,我觉得独孤城是蛮苦的,一共和红拂女共度了七天的时间,你们两个人怎么看待这个七天的选择?

  江华:我觉得荣幸,因为可以有七天时间跟舒淇在一起,在这里好好的感谢杨老板,给我这个机会,我太太在隔壁,但是我可以很光明正大的别的女生在一起七天,蛮开心的,谢谢大家。

  舒淇:其实我觉得蛮浪漫的,因为我们那一段是很简单的爱情故事,没有任何的世俗的眼光、世间的险恶等等,那七天蛮浪漫的,我觉得很感动。

  主持人:但是你用一生回忆七天的幸福值得吗?

  舒淇:有值得回忆的,其实也是蛮幸福的一个事情。

  霍建华:我在里面学一个枪法,长枪,经常敲到自己的眼睛,但是比较抱歉的是对她,她觉得很滑稽,感情戏拍不出来这个样子。

  舒淇:我们有分AB两组,我有听说霍建华受伤了,怎么办,后来知道他自己打自己,我们全部人都笑疯了,第二天拍我们两个分手之后重逢的戏,要很有感觉,我远远的就看他揉眼睛的姿势,我觉得很好笑,所以演不出来 ,本来是要哭的,我要哭的稀里哗啦的,但是实在哭不出来,所以后来剧本改了一下。

  主持人:谢谢,现场的记者还有什么问题呢?

    舒淇现场回应和王力宏的绯闻

  记者:关于你和王力宏(blog)日本相遇的事情您谈一下可以吗?

  舒淇:刚好我在日本做事情,他也在日本做事情,皆是很简单的一个事情,但是你知道媒体或者是一些网友讲的比较复杂。

  记者:舒淇小姐人认为这个戏最大的看点是什么?

  舒淇:我觉得《风尘三侠之红拂女》是一个很传奇的历史故事,我们的剧本,各方面都很强,之前讲过我们的造型,服装全部都非常的棒,然后还有这么多位很精湛的演员,而且我拍到现在,电视剧常常有很多拖拖拉拉的,我在拍戏的时候觉得剧情非常的紧凑,每个角色很独立,所有的感情的位置都扣的非常的好,虽然我没有看到正部的电视剧,但是我在舞台给自己的感觉上对自己的评价还是挺高的。

  主持人:谢谢大家,本次发布会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