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挑战主持人》北京赛区-比赛环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5:01 新浪娱乐
图文:《挑战主持人》北京赛区-比赛环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下午,蒙牛早餐奶挑战主持人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北京赛区决赛第一场在丰台体育中心演播厅举行。本场比赛由马东、张越、施翌、李静、高朝东担任评委,14位决赛选手中12位成功晋级第二场比赛。

  本场比赛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热身赛上,选手们根据《心太软》、《吉祥三宝》的曲调以及屏幕上选中的“失恋”、“求婚”、“等待”、“中奖”等情境提示,现场填
词并演唱歌曲。这一环节不涉及评委打分,只做点评。第二环节的内容更符合五一节日气氛,选手们需要在40秒内描述一项职业,并不能提到名称里面的字词,请观众们猜测这种职业的名称,台上台下形成互动,几位5、6岁的小观众在这环节显得格外积极。经过这一环节后,十位选手获得成功晋级的绿牌,四位获得黄牌的选手进入第三环节PK赛。PK赛上,选手们轮流用歌曲为自己拉票,每人演唱三段,最终由400位现场观众按键选择。

  14位选手中有已经在北京台、陕西台、天津台工作的职业主持人,也有在校的学生,原本看起来不太公平的职业与非职业的较量,实际上评委们的选票却偏向非职业选手。评委们的一致看法,很多选手在刻意模仿现有的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缺失了自己的主持风格。清纯中略显羞涩的9号女生虽然在第一环节演唱中严重跑调,第二环节在语言上也没有非常出彩的地方,但评委们还是一直很肯定她,认为她是一张白纸,身上没有模仿的痕迹。

  令选手和观众们颇感意外的是,一向给人印象温和的主持人张越点评起选手来,语言显得很尖锐,对女选手也不留情,针对选手们在第一环节里提到“脚臭”、“憋着等厕所”、“怀了老板的孩子”等语言提出批评。马东也是评委席上扮演黑脸的一位,对选手带着白色眼镜框架上场也提出了反对意见,显然马东还是喜欢打扮中规中矩的选手,不太喜欢参赛选手服饰太个性。相比而言,李静和施翌则温柔很多,高朝东显得非常绅士细心,点评时他还很委婉地提醒穿低胸晚礼服的女选手鞠躬时要小心防走光。

  本场比赛最终结果:21号选手来自天津电视台的新闻女主播由于不适应综艺主持无缘全国

总决赛,而20号来自哈尔滨的女孩在此前哈尔滨赛区跻身10强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所以评委们决定中止她在北京赛区的比赛,不再占用北京赛区名额,给其它选手更多机会。崔一佳/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