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春日华尔兹》分集介绍(第12-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1:01 新浪娱乐

  第十二集

  当恩英得知因为自己的关系,令才河与菲力浦之间的关系变得日益紧张心中感到十分不安,决定辞去工作。恩瑛与才河在一起共同度过了最后一天,此时,才河对恩瑛的决定还蒙在鼓里,还满心筹划着将来会如何让恩瑛感到幸福。

  菲力浦得知恩瑛的决定后虽然内心深处感到无比的悲痛,但也束手无策。

  第十三集

  恩瑛说出的离别言辞,让才河大吃一惊,慌忙地从宴会席上跑出去追赶恩瑛,菲力浦也紧随而去。两个男人对朴恩瑛的关心让在场的怡娜受到了不小的刺激。

  怡娜打电话给恩瑛劝她复职,在她的百般劝说下恩瑛最后还是回到了公司,她的归来让才河感到无比的幸福。

  第十四集

  才河得知徐恩瑛还活在人世间的消息后为了寻找她,费尽了心思。菲力浦拿着将拍摄青山道的mtv和相片拿给才河看,此时恩瑛也回到了位于青山道的家中。

  怡娜从朋友口中得知才河在加拿大的时候曾发生过一次意外,她逐渐对眼前这个才河产生了畏惧的心理。

  第十五集

  怡娜终于知道了眼前的这个才河并不是自己小时候喜欢的那个才河,而是李秀浩。这个事实让她陷入了混乱中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才河在惠顺的坟前哭诉,自己现在不是李秀浩,而是才河,自己想要的只是能够和恩瑛相爱而已。看到这一幕的怡娜冷酷地对才河说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内心充满愧疚的才河刻意躲避着恩瑛。菲力浦看到恩瑛因才河的事情而感到困饶后,主动找到恩瑛安慰她。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