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你来自哪颗星》分集介绍(第14-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1:12 新浪娱乐

  第14集

  承熙去看望住院的真熙,在那里见到福实,并知道福实被家里赶出来的事情。福实要在真熙身边照看她,但被真熙拒绝。顺玉找到承熙,请求他别再和福实见面。承熙说自己会让福实幸福,让顺玉相信自己。承熙让正勋给自己机会,正勋冷淡对待,正好被福实看到。

  承熙找到制作人,介绍自己的作品,但是看到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自己,承熙心情黯淡。真熙抓着福实的手,流着泪叫着慧秀的名字,福实看着真熙,痛哭着表示不会再见承熙。承熙的母亲华妍回到韩国,想见福实一面。华妍趁承熙离开座位,告诉福实,再过几天就是承熙的生日。承熙知道真熙的病情后,内心复杂,福实约承熙出来,有话要对他说。

  第15集

  福实与承熙分手后,决定暂时去乡下居住。承熙拿出福实送的石头,思念福实。承熙决定在别的电影制作公司拍摄电影,过着忙碌的生活。当他听到福实回到乡下的家里后,惊呆住。承熙找到真熙,告诉她自己与福实已分手,并希望福实在真熙身边能过的幸福。福实知道承熙重新开始拍电影后,高兴起来。真熙来到福实的乡下的家中,福实抱着真熙说住一晚上再走。

  回到汉城后,福实想继续在电影公司工作。福实偷偷来到以前承熙的办公室,这时正勋走过来,告诉福实一会有电影试映会,让福实一起去。正勋看到承熙也来到试映会,内心吃惊,但是马上淡淡地表示自己和福实一起来。福实与承勋目光接触,两个人尴尬。正勋对真熙说承熙和福实真的很相爱,希望真熙能成全两个人。

  第16集

  承熙和福实在拍摄地见面,福实埋怨承熙为什么去相亲。承熙在背后告诉福实,自己永远不会去相亲,福实流下眼泪。福实回到家后,大声地哭出来,真熙看到,内心痛苦。真熙找到承熙,让承熙一定要好好对待福实,并同意两个人见面。承熙找到福实,告诉她这一喜讯,并给福实戴上戒指。

  英奴要帮承熙拍摄下部电影,但承熙拒绝,承熙表示要靠自己的能力。真熙要给福实举行订婚仪式,福实开心地告诉承熙,但承熙说不能办奢侈的仪式,要简单地办。这时和承熙相过亲的女孩子来电话,生气的福实要和承熙分手。最终两个人解除误会,计划和全家人一起在在一家餐厅里举行订婚仪式。paul/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