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佛山赞师父》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9:46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喜指贡品由一名叫孟德的商人托运,但孟却无故失踪。赞跟踪孟夫人,终找到孟的下落,将他缉拿归案。勇担心放走喜后雄会节外生枝,遂向雄表明他是德的亲信。孟认罪后中毒身亡,喜认为事有蹊跷。多位梨园前辈来探望娣,要求蓉献唱,儿怕蓉丢脸,替他作幕后代唱。娣有感蓉没有唱戏的天分,决定不再强逼他。娣在赞的追问下,终道出十月初一与宝
之间的往事,并传授咏春的六点半棍法给赞。蓉要求顺代笔写情信给儿。庆的妾侍赵金枝偷听到赞为喜庆祝生日,马上通知馨前往捉奸。

  第十二集

  儿误以为顺托蓉给她情信示爱,假装对蓉特别好来刺激顺。月偷了二庐的横匾,逼赞和她去吃喝玩乐。赞取回横匾后便匆匆离去,月跟随其后,瞥见赞与喜在拉拉扯扯,遂到陈家大骂喜是淫妇,喜连忙向各人解释与乐只是假夫妻,顺不信。陈府佣人何妈力证,顺始知事情的始末,与喜亦冰释前嫌,更劝喜回乐丰行当总管。娣及贵研制出戒除鸦片的中药,在街头免费派给街坊。此举惹来三胜堂不满,三胜堂人到贵的医馆捣乱。儿相约顺及蓉到三胜堂的货仓销毁鸦片,不知就里中下豹的空城计。娣刚好到货仓找儿,因而发现勇原来与三胜堂人互相勾结。

  第十三集

  娣救出儿、蓉及顺,自己则留下抵挡雄的追兵,不料来者原来只有勇,勇跟娣交手,勇不忍杀害良民,终放娣离开。事情被光发现,光跟踪娣到百花林向他下毒手。娣吸入大量花粉后哮喘病发作。赞得知娣葬身百花林,伤痛不已。喜发现勇故意隐瞒娣尸首上的骨折伤痕,怀疑他是凶手。赞追问勇,勇坦言在娣骨折的部位找到一枚玛瑙,推断凶手是满州人。赞着手调查月。儿自觉害死了娣,欲离开佛山,老仆人佳叔把他痛斥一顿。儿打算替娣完成未了的心愿,在乐丰行门外继续免费派发戒除鸦片的中药。蓉看见顺落力协助儿,知道顺也爱上了儿,不乐。

  第十四集

  月听到赞形容玛瑙的形状,怀疑玛瑙来自光的匕首。月灌醉光,拿走他的匕首细看,可是光早已察觉月的阴谋,并从勇手上取回玛瑙放回匕首上以释月疑窦。赞从五形门掌门人曹三标处得知虎不可能是杀克的凶手,赞认为事有蹊跷。光掳走勇的祖母,要胁勇杀死赞。喜瞥见庆鬼鬼祟祟地将一包血燕弃掉,便拿血燕验证,终证实内里含慢性毒药天竺红花。贵不想喜为了查乐的死因而犯险,独自到乐的墓穴开棺验尸。贵遭豹发现,失足堕崖。儿捉走豹,豹抵不住拷问,道出杀害贵的凶手是勇。勇约赞到十里亭相见,一见赞便出手打他,赞打不还手。

  第十五集

  勇的祖母不希望光以她来要胁勇同流合污,在勇面前自刎,勇忍痛求光放过赞,反被光骂他背叛德。光将勇杀死,然后向外公布勇是畏罪自杀。赞不信勇自杀,也不信他是杀娣的凶手。赞再三检查勇的尸首,发现其胸膛有一大片瘀痕,并认出瘀痕是由连环拳造成。官差在江边找到贵的尸体,证实贵是失足堕崖致死。喜伤心不已,向赞表示怀疑乐、娣及勇之死均与三胜堂有关。庆串通赵大夫,令喜买下剧毒,又在喜煲给顺的提神茶内下毒,令顺坚信是喜杀害了乐。赞等人欲挖出乐的尸首,以查明乐是否中毒身亡,岂料顺竟带官兵到来缉拿喜和赞,指二人是毒杀乐的凶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