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恋爱时代》分集介绍(第6-11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3:40 新浪娱乐

  第6集

  东振苦恼怎么拒绝美妍,美妍见到东振开心不已,使得东振不忍心拒绝。东振从洗手间里出来后,看到美妍惊恐地面对一个男人,这个男人介绍说自己是美妍的前夫。

  第7集

  恩郝把妹妹智郝, 前夫东振, 朋友俊彪叫过来,说有个重要发表。东振害怕恩郝说与贤钟交往,抢先说自己和美妍在交往。恩郝对东振失望。恩郝说出自己和贤钟分手,东振吃惊。东振自责不该说出那样的话,俊彪安慰东振,并劝与恩郝重新开始。

  第8集

  东振与恩郝的无意义的见面继续着,两个人依旧在熟悉的地方见面,互相问候,之后各自做各自的事情。俊彪和智郝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重归于好,计划结伴旅游。东振和恩郝被俊彪和智郝拉到海边。东振不知道这个海边就是当年自己对恩郝求婚的地方,但是恩郝却想起那个时刻。两个人都陷入回忆中。

  第9集

  恩郝断然拒绝与东振的复合,开始通过婚介所相亲。但每见一个男人,恩郝的自尊心受到伤害。恩郝相亲出来时,在宾馆门前被路过的车溅一身泥,偶然遇到尹修。

  第10集

  东振在同学会上见到初恋情人俞庆,东振回忆起为俞庆心动的中学时期。即使现在,东振见到俞庆仍不敢说话,终鼓起勇气约俞庆吃晚餐。

  第11集

  恩郝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与东振的女朋友俞庆见面,更让恩郝生气的是自己穿着溅了汤水的衣服。俞庆问恩郝关于东振的事情,恩郝虽然极不情愿,但还是回答。好不容易与俞庆分手后,烦恼的恩郝来到俞利的店铺,恩郝与旁边的人吵架,俞利看不顺眼,与人打架,最终与恩郝一起被叫到警察局。恩郝给东振打电话。paul/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