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阳光伙伴》专题 >正文

《阳光伙伴》北京孩子“大败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58 新快报

  湖南卫视的又一大型游戏娱乐活动“阳光伙伴”在经过长沙与南京赛区的火热比赛后,已于5月登陆北京,北京的13所精英学校正式展开“阳光伙伴”的冠军逐鹿赛。中国和外国小朋友结成伙伴,参与这个28人29足的绑腿跑娱乐游戏。

  主办方负责人称:“北京是国际化城市,能够让国外的孩子与北京孩子一起来参加民生阳光伙伴活动是北京赛区的优势和特点。能够使28人29足的绑腿跑活动成为世界各国孩子
们都喜爱的励志活动,这是我们的最高目标。”据悉,这次参赛的学生中包括美国、芬兰、日本和其他一些国家的孩子。

  有关领导表示:“北京的快速发展不可避免的对孩子们的思想和生活造成了极大冲击。生在天子脚下的孩子们,因为生长环境的特殊使他们过分早熟,也使他们在集体中显得不合群和争强好胜。绑腿跑活动形式非常好,我们应该在学校的教学中大力推广这种帮助孩子们励志的活动。”

  “阳光天使”何炅与刘璇一起担当“阳光伙伴”主持。据悉,北京赛区的比赛结果并不令人振奋,各参赛队的成绩普遍在11秒左右,而南京和长沙赛区各队成绩普遍在10秒左右。有专家说:“北京的孩子们输掉的决不是比赛技巧,而是整体的团队士气和比赛精神!”

  长沙与南京赛区的每场比赛中,失败队的小朋友几乎无一例外地抱头痛哭,而北京孩子在面对失败时却嘻嘻哈哈、若无其事。北京孩子的种种表现引起了教育界、娱乐界人士的深思。(郑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