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美国电视剧《越狱》分集介绍(18-2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2:18  新浪娱乐

  《越狱》18集:

  迈克尔努力启发“铁丝”,希望借助他的记忆复原被烫毁的部分管道图。“铁丝”慢慢想起以前的事,迈克尔教他用催吐法躲过了每天必服的镇静药。

  迈克尔留在精神病区,苏克雷关在禁闭室,贝里克和高里决定“拍卖”他们的囚室捞取好处。一个犯人愿以200美元的价格搬入,高里答应24小时内找人修好漏水的马桶,“背包”听见他们的话,赶紧去找维斯特莫兰和“便条”商量对策,他们决定不惜一切代价买下入住权,贪婪的高里把价码提高到500元。

  林肯得知儿子利杰被捕后,坚持要亲自劝说儿子听从维罗妮卡的安排,她答应替他申请。雄风不再的“便条”不但没弄到钱,反而遭到另一帮黑人的暴打,“背包”表示他可以通过赌搏赚钱。“铁丝”想起了地图,也想起迈克尔陷害他的事,迈克尔答应越狱时带他一起走。洗衣房的曼奇看见迈克尔背部的伤口,联想到苏克雷归还的警服。

  在一家电器商店,一名男子叫尼克“萨维恩”,并提醒他不要忘了自己的职责,随时保持联系。坎勒曼告诉副总统,林肯的死刑计划遭到他父亲的出面干预,副总统决定瞒过公司,继续解决掉林肯。

  “背包”和“便条”在牌桌上大获全胜,可是高里又把价格涨到700,得到维斯特莫兰的怀表后,他卑鄙地出尔反尔,“便条”等人七窍生烟却无可奈何,得知越狱计划的曼奇表示他有办法让迈克尔回到囚室。林肯获准去见利杰,波普告诫他不要节外生枝,林肯保证他不会惹事生非。

  迈克尔告诉典狱长波普,背上的烫伤是高里勒索未果后留下的,波普将信将疑,亲自搜查高里的衣柜,找到了一卷钞票和怀表及烫坏的警服,高里终于恶有恶报,被赶出监狱。迈克尔重新回到阔别的囚室。

  运送林肯的警车在半路上被一辆巨型卡车撞翻,车内的人生死未卜。

  《越狱》19集:

  翻车后林肯被甩出车外,头破血流,多处受伤。特工坎勒曼驾车出现,准备捂死无力反抗的他。另一个男人出其不意地打晕坎勒曼,拖走了林肯。

  苏克雷被放出禁闭室,越狱小组重新聚首,迈克尔告诉他们医生办公室是他们出逃的必经之路,一定要拿到房门钥匙。这时约翰-阿布兹伤愈归来,一副虔诚信徒模样的他告诉迈克尔仍然愿为越狱提供飞机。

  贝里克说服波普向上瞒住林肯失踪的事,自行展开追踪。昏迷不醒的林肯被神秘男人带到废旧车处理场藏起。

  医务室里迈克尔出其不意吻了萨拉,但面对她的质询,他始终无法下手偷得钥匙。醒来的林肯认出了眼前的男人正是他的父亲。父亲告诉林肯,自己为掌握国家大权的“公司”工作,他们为了阻止他离开,故意陷害林肯。维罗妮卡查阅了奎因的通话纪录,对蒙大那的一个号码产生怀疑。

  阿布兹来找“背包”,表示愿意勾销“刀片割喉”的旧帐,“背包”将信将疑,充满戒备。图纳不堪忍受同室犯人Avocado的性侵害,用刀片将其划伤。妮卡和萨拉在餐厅谈话,下手偷走了她的钥匙,趁探监时交给了迈克尔。

  林肯和父亲的谈话中泄露了“公司”更多的内幕,父亲表示将会和他一起拨乱反正,两人打算离开时,坎勒曼和警察闻讯而至,包围了旧车场。坎勒曼发现林肯,正欲对他动手,林肯向贝里克自首,父亲悄悄离开。

  萨拉发现钥匙不见了,很快怀疑到迈克尔身上,当着他的面,她要工人换掉了门锁。林肯被押回监狱,波普命人24小时监视他。图纳为保命,向贝里克告发迈克尔等人的越狱计划,震惊的贝里克砸开警卫室的地面,发现了洞口。

  《越狱》20-21集:

  贝里克发现迈克尔等人挖的地洞惊骇不已,猝不及防间突遭威斯特莫兰的袭击,一番打斗后他被捆住扔进地道,受伤的威斯特莫兰告诉迈克尔,必须在今晚警卫发现贝里克失踪前逃走。迈克尔立刻布置下任务,各人分头行动,如何把24小时受到监控的林肯弄出来成了最大的障碍。

  迈克尔向萨拉坦白越狱计划,请求她帮一个小忙,下班时别锁办公室的门。萨拉无法说服自己告发迈克尔,矛盾不已、进退两难的她,提前离开办公室作为逃避。副总统办事不力,遭到幕后支持者的斥责和威胁。

  阿布兹打电话通知狱外同伙准备好飞机,并透露只有三个人能成功逃脱。

  维罗妮卡查出蒙大拿神秘电话的地址与泰伦斯的公司有关,卡准备亲自去一趟,尼克同时接到阿布兹的电话指令。贝里克恢复意识后,拼命想挣脱绳索和胶带。

  众人得知图纳也要和他们一起越狱表示强烈反对,但面对迈克尔坚决的态度只得作罢,“便条”把“背包”的刀子交给迈克尔,提醒他注意“背包”和阿布兹。迈克尔从泰姬陵上偷拿下一块支柱,他得到波普的许可在禁闭室看望林肯,发现林肯被锁在墙壁上,寸步难行。

  萨拉从电视上得知父亲有望成为副总统的竞选人,而他对林肯死刑的坚决态度也被特别提到。

  迈克尔要苏克雷用“便条”偷来过氧化物漂洗蓝色的囚服。毫无逃跑打算的图纳得知室友Avocado当晚要回来,终于下定了决心,开始做准备。各人怀着不同的目的,紧张等待最后时刻的来临。

  尼克终于现出本出面目,把枪口对准正要出门的维罗妮卡,如梦方醒的她痛骂他是懦夫。

  波普打算送给妻子作礼物的泰姬陵突然倒塌,他立刻召人去找迈克尔,这时警卫向他报告,贝里克失踪了。波普的办公室里,迈克尔拔出小刀,告诉波普他要越狱,而且带着林肯一起走。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