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迷失》第二季分集介绍(18-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2:20 新浪娱乐

  第18集

  丽比与赫利的关系越来越近,她鼓励他多运动以塑造体形,赫利承认他“有病”——那就是对食物的贪婪,并给她看了自己的私藏品,在丽比的开导下,赫利终于扔掉所有的食物,卸掉了思想上的包袱。

  就在此时,营地的人们发现了从天而降的食物,开始你争我夺,赫利似乎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情绪激动地跟着他跑进丛林,拾到一只鞋子。那个人是他曾经的精神病院病友,赫利怀疑自己的神智是否正常,与索耶打了一架后他决定离开营地独自居住。

  养伤的洛克不忘为“亨利”开脱,同时亨利承认他是“他们”中的一个,危急时刻,安娜推开了萨伊德指向他的枪口。艾柯告诉查理他在建一所教堂,希望得到他的帮助。面对洛克的盘诘,亨利承认他那天没有按动按钮,但事实是,什么也没发生,世界末日并没有到来,洛克困惑不已。

  19集:

  伯纳德想召集人们在海滩上做一个巨大的SOS标记,寻求救援。罗斯表示反对,认为这会给别人带来错误的希望。(闪回)伯纳德向罗斯求婚,她告诉他自己活不了多久,他仍然坚持。为了治好她的病,蜜月期间伯纳德带着妻子去澳洲看巫医,罗斯根本不信这一套,却对他撒谎说巫医的信仰疗法对她有效,为的是保留他的希望。

  杰克打算用亨利换回沃尔特,后者告诉他这不可能。杰克让凯特陪他一起去找其他人谈判。

  罗斯向伯纳德承认她说了谎,并告诉他坠机后她感觉身体好转了,看到飞机上坐着轮椅的洛克在岛上能够四处行走,更加怀疑岛上的生活对自己的病情有帮助,所以不想离开。伯纳德意识到罗斯不想获救是担心病情再次发作,出于对爱情的信仰,他停下了SOS的标记工作,并告诉她他们永远不离开这里。

  洛克想凭记忆画出他在舱门上看到的地图,却总是不得要领,在罗斯的鼓励下,他返回舱室继续作画。杰克和凯特紧张地等待着弗雷德利的出现,这时,迈克尔跌跌撞撞地从林中走出,倒在他们脚下。

  20集:

  杰克听从凯特的劝告,放弃了与“其他人”的当面谈判,先把神智不清的迈克尔带回舱中进行医治。

  (闪回)安娜遭到警察上司同时也是她母亲的盘问,一名男子被枪击身亡,在此之前他承认向安娜开枪。安娜不愿接受母亲的帮助,辞去了警察一职。在酒吧她认识一个男人——杰克的父亲,受雇为他的

保镖,跟他一同前往悉尼。

  舱里,安娜-露茜亚称绝食的亨利是“杀人犯”,突然被激怒的他发动袭击,陷些置她于死地,多亏洛克赶到,救下安娜。洛克问亨利为何当初不趁他行动不便时对他下手,亨利告诉他,自己从落入陷阱到被他们抓住完全是个预谋,他身负使命而来,没有完成任务将面临死路一条,正当他将说出进一步的详情时,杰克等三人回到舱里。

  安娜去找索耶要枪对付亨利,遭到拒绝,她动起粗,却根本不是身强力壮的索耶的对手,但在她的美色诱惑下,索耶还是缴械投降。赫利想发展与莉比的关系,邀她去一处僻静的海滩野餐,他的笨拙和缺乏经验让莉比感到好笑。

  迈克尔醒来后告诉杰克他们,“其他人”并不如他们想像得那么强大,他们完全可以凭武力救回他的儿子和被抓走的人。杰克去找索耶要枪支,得知他的枪被安娜偷走,洛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安娜拿着枪来到舱里却无法下手,迈克尔提出由他来干掉亨利,毫无防备的安娜说出密码后,被他开枪射杀,无意闯进来的莉比也遭到枪击,生死未知。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