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2届电视剧风云盛典专题 >正文

资料:第2届电视剧风云盛典颁奖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7:38 新浪娱乐

  颁奖介绍

  “电视剧风云盛典”创立于2005年,是光线传媒旗下《电视剧风云榜》的年度总评榜,是中国内地第一档全面关注华语电视剧生产及收视排行的颁奖盛典,也是内地唯一一档以权威收视数据为标准的电视剧颁奖典礼。

  电视剧风云盛典每年举办一届,评选规则和制度向国际大奖看齐,采取评审团制度和提名制度,2005年第一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就吸引了众多的港台、内地的明星参与和支持,更受到媒体及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成为2005年中国电视剧业界一件有影响力的大事。

  第二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将于2006年6月6日在北京举行。此届电视剧风云盛典继续延用评审团制度和提名制度,并在现场揭晓颁发各专业奖项;同时,组委会将邀请全国数百家电视剧制作、播出机构现场观礼,真正成为中国电视剧界的一次盛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