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顶级播音员》内容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2:19 新浪娱乐

  剧情提要:

  本剧云集了天海祐希和矢田亚希子两大日剧女王。编剧则是曾经创作出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的坂元裕二。其他加上儿玉清、生濑胜久、谷原章介等中坚力量,又有玉木宏、松田翔太等新生代当红小生。

  本剧讲述了十年前被CNB电视台解雇特立独行,超级工作狂的女主播椿木春香,受到播报局长柴田的邀请,返回新闻部重新做起女主播,并大胆对有些颓废的新闻部进行改革的故事。

  剧中另一位主角飞鸟望美,是典型的贤妻良母型,虽然在工作上非常迷糊靠不住,但其实一直希望结婚之后辞职,然后在家做职业家庭主妇。

  两个原本并没有任何关联的人,因为春香的固执走在了一起,就像电池的正负极,虽然性格南辕北泽,却擦出了异常明亮的火花。

  逐渐地整个电视台的播报局都在因为他们而改变,其中又不乏各种爱情故事穿插在一起。本剧首播收视率就高达23.1%,瞬间最高更达到了28.1%。

  本剧最有意思的是在每一集的剧情中,都会调侃一部当红日剧,偏又要带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去演绎,整部剧集的节奏轻松中有带着紧张,非常值得观看。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